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0:05:5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愛情
作詞:林夕 作曲:楊振龍 編曲:陳澤忠

笑笑喊喊 無謂了
纏纏綿綿 逼真的太少
又聚又別 猶如玩票
來來回回 多紛擾

*誰會有空 開玩笑
 願我可 孤獨十秒
 煩惱太多 不要騷擾
 願愛火 不用燒

不需要愛情 怎麼叫愛情 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找不到愛情 即使有愛情 得到得不到也像個陰影 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十二日內 纏住我
十二日後 不想知太多
偽造浪漫 難迎合我
對對錯錯 差不多


Repeat *

#不需要愛情 怎麼叫愛情 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找不到愛情 即使有愛情 得到得不到也像個陰影

不需要愛情 怎麼叫愛情 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找不到愛情 即使有愛情 得到得不到也像個陰影 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Repeat *

不需要愛情 怎麼叫愛情 wow~
找不到愛情 即使有愛情 wow~

Repeat #,#

得到得不到也像個陰影 孤單只好怪我絕對清醒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