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00:42: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校園裡的那棵老榕樹知道自己已經長大
看著書包裡那些泛黃的課本才知道曾經在這求知識
望一張張有著驕傲的獎狀知道那是我通過知識考驗的肯定
離開校園出了社會很多事都等著我去學習和探究
開始一段長大的過程考驗不斷也艱辛
畢業到現在也有六年六個月我還在嘗試什麼是長大
出社會總要面對很多新的人.事.物.壓力.
剛開始有很多工作上人際上的不平好多好多事都壓在心裡
不想說不能說怕家人朋友跟著擔心這是第一次自己試著長大
肩膀越來越重責任越來越多不能說不想說長大這兩個字
好累人但是我卻可以很坦然去承受這些長大的壓力
該為自己慶幸因為它我蛻變成一個打不倒的勇士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