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01:50:2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扎記:淪陷&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說什麼 自己已經不知道了 想做的 終究沒有起點
不是說好了 一定要開心的嗎? 寂寞邊境 很無力
有種無所事從 的失落感 心情變的很沉 很重
幾個月前我淪陷在一段愛情裡 很甜蜜 很踏實
幾個月後 我卻跳脫了那一段愛情 和甜蜜
開始渴望自由 跳脫的理由 我已經記不清楚了
畢竟我已經選擇讓那一段愛情 畫上了 句號
我還會眷戀嗎? 會吧 想了很多事 眼睛不聽話
開始流眼淚 捨不得的 放不下的 我無力在挽回
眼淚代替我說出了不捨得 在多的捨不得 還是讓他成為了記憶不是
瀟灑不是很好 漂亮的句號 多難得 大聲的哭和笑
不是很好 傷心還有眼淚 來代替 痛心 也有 頹喪來 證明
都經歷過了 還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
想要很安靜的看著過去 想要洗滌 那些不必要的 痛心和失去
如果有一天還會想起 也會很勇敢的去面對不在逃避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