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3:29:42|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歌☆斷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我想醉 今夜我想喊 放一首 適合 自己的歌
月影 照在我的胸膛 告訴 我放了不愉快的過去
我想飛 飛過 傷心的邊界 穿越 只剩 痛的夜
找尋一段屬於自己的情感 不要在徘徊 不要在留戀
我在只有黑夜的晚上 找到了一夜的放縱 孤獨
幫我寫下了注定的樂曲 想躲 想逃 想忘記
不能自己 我想醉 我想喊 沒有人問 誰了解
暗自流下傷心淚 心很累 好想睡 
有晴天 沒有 我的影跡 下雨的夜 只有冷
一首舊情歌 叫出我的記憶 一段情 喚醒了 心碎
命中注定 只有 思念 只能 回憶 不能重來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