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3:32: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累.只想做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來一下 幫我把 那個 東西 做好 ㄟ幫我把 那件事 做完
 吼 叫妳 做件事 沒有一件 做的好的 妳真的是 一個 大麻煩..
 我是麻煩 那妳 是不會叫 別人做嗎? 叫我幫忙 又要 指責
 那就不要叫我嘛! 幫了 還要被妳們 噱 不然 現在 是怎樣
 這樣 的生活 這樣 的工作 這樣 的評論 我受夠了 
 每天 的第一件事 就是 工作 工作 我累了 妳們懂不懂?
 我想做自己了 我不要在當妳們 吆喝 的工具 及使是畜牲
 我想 它也會 有咬 人的 一天 我不是 畜牲 更不是
 妳們 喜歡 就摸摸頭 討厭 就打 罵的 狗兒 我是人 
 縱然 是狗兒 也不會喜歡 主人這樣對它的
 妳們 有沒有 想過 當妳 也是 人家的 員工 的那種感覺
 有事沒事 就被 噱 妳 的心情 會開心嗎?
 如果不會 那為什麼 妳們 就不能用 將心比心的觀念
 對我們 在店裡 我們是妳 的員工 什麼 都要做 
 錯失 是難免的 妳到底 懂不懂 我們對妳有埋怨 卻不敢吭聲
 老闆 跟員工 之間 不是 互補的嗎? 對啦 我們會錯 但是
 不是 每件 事 都錯到 妳們用 訐醮 的好嗎?
 難道 你不是 你老媽生的嗎? 還是你不是 你老爸的種
 如果不是 那講話 也用不著 那麼衝嘛!
 知不知道 我們 可以不要 領你 給的薪水 也不要讓你這樣
 說 來就來 說滾就得滾 要不是 我們 還能對你一在容忍
 告訴 你啦 我們 早就 一起 走人了啦!

台長: ☆屋頂上的貓♂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