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1:14:42|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處走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前,因為姊夫的教會野外禮拜
擅自為我報名之後才告知,所以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雖然liki說這是一團老人團,不過強迫自己出去走走也是不錯的生活~

一早先到墾丁牧場進行主日的禮拜
不過,這裡的東西都是充滿著牛奶味,所以大家冰淇淋、牛軋糖吃的愉快
我只能在哪邊欣賞著滿地的綠草風光

吃完午餐之後又去附近的漁港逛逛
不過因為長期住在布袋附近...對於逛漁港,我沒有太大的興趣與動力
所以只好待在車上睡覺
來到佳樂水,看見寬大的大海,再想想自己的渺小
似乎很多的忿忿不平都會「暫時」消失



傍晚的時候又前往大家印象中的「阿嘉的家」
一到達目的地,大家不斷的問,怎麼會這麼小間?





一整天的行程,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可以拋開一些思緒
出去走一走,至少可以讓腦袋的空間短暫的只有存留簡單與放鬆


一個禮拜後,因為公司的員工旅遊,我又有機會帶著小胖到台北走走
不過這趟旅程還真有點累人...
原本以為到六福村可以讓妹妹開心的玩一玩
但是一來遇上下雨,天氣冷的嚇人,二來妹妹還不到90公分,能玩的設施實在有限










我只能帶著妹妹坐著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
不過還好愛吃的小胖,只要有東西吃就很開心了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所以吃飽飯就到飯店休息了...
還是溫暖的飯店令人覺得舒服開心一點

第二天,我們到慈湖踏青




其實大家的目的只是去看憲兵的耍槍交接儀式




之後又到大溪老街、鶯歌老街
但是因為我們家的小胖妹妹累了,所以睡了一整路
她們家可憐的阿姨就必須抱著她逛街
不過還好有幾個身強體壯的同事和我一起分擔他的重量
要謝謝上帝把小胖創造的這麼可愛,讓他人見人愛


但是這個妹妹太不近人情,同事家的倆個小朋友都很愛跟她玩
黏著妹妹不放,有餅乾糖果都急著拿來討好,不過妹妹就是不太甩人





一直到了要回程了,妹妹才和兩個哥哥熟了起來





我不是一個愛出去玩的人,每次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很累
不過可以增加一些生命的記憶,又可以讓自己偶爾放鬆一下,似乎也是一件美事

台長: 小艾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逛逛 |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的聖誕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