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04:09:02|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的鋼琴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拍攝於靜宜大學藝術中心



表演藝術






表演藝術






表演藝術






表演藝術






愛情之中有一種五線譜

在愛情之中有一種音符

-----------他會反覆記號

激情勃發踩踏著踏板     溫柔愛撫著黑白鍵

春天的貓步過窗台偷走我的心用幾聲叫聲

秋天還沒來落葉卻紛飛在我的耳朵

只因耳環上的綴飾和風起舞的寥落

已經深深的種下的   後必再開

落是必然卻也哀怨綺麗

反覆鳴叫秋咕力的白頭翁能不能到老?

千百前欠你的一個守候

化作今生蒼涼的一撮白髮

啊!你可記得我們失之交臂的遺憾

啊!你可記得左手腕上美麗的記號

啊!墜崖之後你永遠不會知道那羊水裡的魚

在我前生的痛裡成了額上的硃砂

我的顱墜了地 

你的兒無鳴的哭泣

 

 

 

PS:藝術中心外有一台鋼琴,我常去彈琴。

 

 

 

 

 

台長: 菲歐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詩故我在~現代詩習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一種愛情的漸漸
此分類上一篇:但願人長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