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1:51:3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還有誰和我睡了十幾年,蓋同一床棉被,甚至在窮困的時候穿同一條褲子?

還有誰一句話就能讓我趕到你身邊,不論風雨?

還有誰能在我病危的時候照顧我,雖然自己很忙?

還有誰可以和我拳打腳踢之後,含著眼淚又和好如初?

還有誰幫我承擔許多責任,分擔許多心事,永遠是我最後的依靠?

還有誰和我有相近的氣質,儘管面貌不同,卻一樣善良瞭解我想表達的呢?

還有誰總是在我寂寞和悲傷的時候,若無其事的不傷我的自尊心陪伴我度過難關?

我想,不做第二人選!

下輩子還要和你做


,好姊妹。

台長: 菲歐娜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偷寫給你~書信 |
此分類下一篇:那電話號碼~~~你還記得嗎?
此分類上一篇:書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