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05:28:5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遺憾的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認自己的失敗 真的很難
放棄自己堅持已久的事情 也很難
面對失敗 更難
而做出對的決定 重新再出發 更是難上加難
這些難事混在一起 壓抑想逃避的念頭
我知道 該是做決定的時候
三年前我做了這個決定 決定闖一闖
三年裡 我學到了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是要成功 一定得下很多苦功
學到了很多我三年前不懂得音樂領域
如果有人問我值不值得 後不後悔
我的答案 絕對是值得且不後悔
這三年裡 我看過了好多形形色色的人
了解了 社會上很多很多的無可奈何和現實
也更確定了 當一個成功的人 需要下很大的苦工
是的 在音樂領域中 我曾經失望的否認過自己
從小 做任何事情 我都覺得 自己的反應夠快也夠聰明
現在 我知道了 不灌你有多聰明 還是要有一個好的機會
當機會來了 就要緊抓著不放 讓這個機會溜走 下一個 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
最近 我空閒的時間很多 我知道 我該思索自己的未來
這也是現在的我 最煩惱的一件事情
最後半學期的大學生涯 就快要開始了
離畢業 也只剩幾個月 很急 是我現在的現況
想趕快理出一個頭緒來 我也必須長大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究竟 我該怎麼走呢.....誰來幫幫我 替我打開通往沒有遺憾的人生呢?


台長: 右手的溫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