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36:5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典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次發誓,是為今夏最後一次添購行頭了。
我在鏡子前面照了好久,突然想起四年前那部風行的電影。
女主角著T裇帆布鞋,在月台前醉得不醒人事的樣子,完全沒能打動我。
然而,後來反差極大的一幕,
女主角在門口等男主角,著粉紅色洋裝,高跟鞋,亭亭玉立,極盡的婀娜。
也許正因為強烈的反差,那一刻我驚豔極了。
直到今日,四年後,看著鏡子的自己,
仍想著那令我悸動的一幕。我愛死了那劇烈的反差。
(也許是因為全智賢在我心中從來都不是頂漂亮的吧)
能強橫,卻也能是十足的窈窕淑女。
足以堪稱為女性的典範。

我想起最近W問我,女生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啊?
我始終沒能弄清他話裡的意圖,是為情所困了呢?還是另有他指?
他只給了我兩個選項,而我選了大男孩這項,
然後他告訴我,他會列入參考。

其實女生怎麼會有齊一的鑑賞評價呢?
就像......,
莫名的招惹了不知該不該稱他們為好心人的青睞,
卻永遠得不到王子的垂憐一樣。
而王子,卻也不見得他人心中的王子。



台長: fiona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