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4:46: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受不了你說你懂我,你看著我說你其實沒有那麼堅強。
我受不了你過分的樂觀,好像什麼事都很簡單。
我受不了你開車的樣子,那是不要命並不是很帥。
我受不了你跟女生聊天的樣子,為什麼會很沒有安全感。
我受不了那些說真的不怎麼樣卻天真濫慢的傻逼,與你私語的內容。

我討厭朋友的那些聽說,雖然你的眼睛告訴我這都不是真的。
我討厭你不在乎我的關心,好像一切都理所當然。
我討厭我不愛說話的時候你會逗我笑,你會說好!我們來玩一個接龍的遊戲。
我討厭你總是猜中我的不安,然後再次重申我們的關係。
我討厭你每次紅燈的時候都以為我想接吻,然後又笑笑的摸我的頭。

我不喜歡回憶的重量,他只會越來越重如果我一直往回想。
我不喜歡你想理由推卸時候揶揄的眼神,好像在逃避我的追問。
我不喜歡我們一起的合照,一起分享的故事,去過的地方現在想起來都很悲傷。
我不喜歡我哭的時候你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喜歡現在這樣的你,的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