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0:46:2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以為一個擁抱可以抵銷所有的不完美
用力一抱 眼淚就不會再流 我們就會快樂
笑聲 嘆息 沉默 距離 都會因為一個擁抱化解

有時候
我也以為時間會安慰所有的不情願
譬如 被迫的自由 通情達理的冷酷
似乎時間會催眠我們一個更好的世界

我想像
在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都會出現在這個場景裡
微笑的時候 心底很騷動 可是卻一動也不能動

我還是想要一個擁抱
就再也不需要說對不起或其實我眼淚還是會流下來

幸福或是悲傷 都還會有吧
不完美的遺憾卻可能已經過去了

因為一個擁抱的動作

you have read my mind.


by mag. 有時候,有時候,那其他的時候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