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2:39:51|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鳥事爛帳-與一個爛人的遭逢-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你
討厭你的冷漠
討厭你的木訥
討厭你的裝死
討厭你的頹靡
討厭你的死寂
討厭你的聽命行事
討厭你的沒有熱情
討厭你的置身事外
討厭你的彷若進入至高空無境界
我討厭你
爛人一個

我當組長的時候

你當召集人 除了上課 就是看書 做做交代的工作
有交代有做 沒交代就沒做

資源班學生在走廊嬉鬧起紛爭 自閉症學生情緒爆發
衝第一個出去支援的是我 再來是輔導老師和實習老師
你仍在辦公室裡看書

學生來報告班上自閉症學生又是情緒爆發 你打發她回教室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我故意在主任辦公室裡觀察你怎麼處理...爛

學生有問題..找我
家長有問題..找我
普通班支援..我去
學生輔導..我來
你做什麼屁啊

學習單編得死板 教學還被家長反映 我卻要收尾
學生個案管得亂七八糟..最後都是國文實習老師在關照那幾個學生
你做什麼屁啊

鑑定4個個案喊累...我想罵髒話咧
我當組長 兼做你召集人的工作好讓你在角落看書 眼看可憐的是學生 就要被你的自私犧牲掉 一樣當鑑定老師又兼行政 我一次鑑定五個 你叫什麼叫啊

擬個行為管理辦法 弄那什麼[有違善良風俗] 資源班學生如果懂字面意思就不用來資源班了 弄出來執行結果如何?期末沒結算沒檢討 這學期要我們收你留的尾

某學生被記10支警告的行為管理紀錄到哪裡去了?

資源班篩選...沒規劃就算了 一切靠我撐
十幾個學生的健康資料學業成績段考成績轉介表施測同意書全部都是我收集整理編寫施測分析表格裡
叫你彙整個篩選摘要...還不是空白一堆 資料不會自己找喔
還不是暑假我一一找出來補?完畢
施測完的測驗結果全部疊在一起 沒有整理沒有依個案分類 還讓我在其中找到夾在裡頭的測驗工具 好個鑑定老師
這學期以為打個新生入班同意書就可以了 你不知道還要發施測結果通知給導師知道嗎?

讓我懷疑你不是專業不足就是存心擺爛 多半二者皆有
不然不會IEP和轉?會議把幾個家長找來一起開
拿我寫的IEP幫你同學做網頁 卻把學生連同我的名字留在上面 (拿人家的檔案未先告知 並且洩漏學生資料)更爛 我一搜尋就搜到

教室佈置沒做 用的是1年前美術代課做的佈置
期初強調佈置 其中又再強調一次 結果貼四份走過青澀刊物敷衍 外加幾章學生電腦作業

教室海報掉了半邊 我等了2個星期 天天用那間教室上課的人 天天經過那間教室去上數學課的人 竟然回答我說沒看到 當時讓我很想白眼給你看 爛

資源班開課活動 竟然是我當組長的人在主持整個流程 現在我當資源班召集人 還是我在主持流程 你在旁邊裝死啊

去戶外教學 你規劃沒錯 先提出了去二重疏洪道玩一天你玩玩看啊 沒樹沒蔭沒設施沒解說玩個屁啊

編了一本戶外教學手冊 我看了內容 不如不要編 所以最後我叫學生回來再寫了 資料抓一抓 弄個選擇題交差了事 以為封面做可愛就行喔
中午學生用餐也是我在管理 從座位安排 吃飯時的行為 飯後的衛生清理 都是我跟著學生教他們做 你?在一?吃你的午餐 很好
原來資源班老師是這樣當的

校慶校刊寫的什麼文章 完全看不出來你是文章中那樣自述對資源班教學的分享 原來真是狗屁

你陪學生做相關專業治療 連語言治療師都對你搖頭 你知不知道

你當組長

第一天就清櫃子 教師助理員還說是幫我忙 是嘛 那我可要好好謝謝你呀
看那3間資源教室 我和其他老師可有得整理了 上次縣長要來 我自己都去刷資源班教室牆壁 你走過卻視而不見 你以為縣長要來多了不起嘛 不 我只是要趁機提醒你教室管理得很爛 當召集人居然沒向新來的代課老師說明負責的工作

人家問你桌底下的學生檔案放哪 你居然說沒地方放 然後那箱檔案就擺在人家辦公桌下一年 是怎樣?不會問不會找地方嗎
那你第一天上任怎就知道整理櫃子啊

叫你建立個案管理檔案 蓮檔案夾都給你弄到了 結果資料夾一夾 整疊丟在你後面的辦公桌 你不知學生資料不能這樣隨意放置的 輔導處進出的人那麼多 我很想說 你是沒腦嗎?但這樣對無腦症的人是一種污損

虧你還是學社工的 浪費國家資源 叫你建立就是要去運用 結果是暑假我拿抹布一本一本把上頭的灰塵擦乾淨

你當組長果真比較了不起
開學第一天就說教室髒了 我真不敢相信這種話你說得出口 所以我不想理你 你當資源班專任教師 你的教室就乾淨到哪裡去 連電腦鍵盤也都是我這組長去擦 爛

講小義工制度 你居然質問某個學生?什麼不需要 你既然知道需要幫他安排小義工 你是資源班召集人時 為什麼不做 我想答案就是因為我沒交代 你居然敢說這話 我還以為你頭腦很清楚 邏輯很強 沒想到是這麼不知反省 說這種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下次你敢說我就敢堵你

學生從教室跑到輔導處不回去上課 是我這組長處理 現在我是資源班召集人 還是我處理

家長來問辦身心障礙手冊的事 我說找組長問 你居然膽敢就閃出門去 真有種

IEP會議我後來也不參加 明知這樣不好 但是每次我在 都是我在面對家長 都是我在說話 什麼啊 我當組長比你資源班老師還要了解情況 真是枉然

資源班畢業生歡送? 居然我一來就說交給我了 你有沒有擔當啊

好 電腦印表機 校長給了特教組一台全新電腦 你可好享用到了 校內網路壞了不能用 你把印表機搬來接你的行政電腦 全辦公室只有特教組電腦可以使用那台印表機 是怎樣 然後你就整天都坐在電腦前 叫你暫時換一下電腦讓我們印聯絡簿封面 居然叫我們自己把印表機搬過去接 然後說其中之一沒伺服器驅動程式不能用 只有另一台可以 哪唯一可以的一台電腦卻是速度超慢 你覺得這樣工作會更有效率更愉快嗎?你不是在假好心說廢話擺明不讓電腦嗎?

當時借給你的數學教材,現在不需要了,居然整疊丟在人家實習老師辦公桌上一個星期,太扯了吧!

讓人忍無可忍.....很多事情是資源班召集人和資源教師應該做的 我會去做這些事是因為學生 因為我也教資源班 我希望用行動帶動 不要說我行政都只是叫人做事 你第一年當老師我可以理解 很多事我承擔起來做 第二年你把別人的體諒當作理所當然 全然不去思索自己工作角色應有的行動作為 當召集人就利用排課之便把自己的課表排的那麼漂亮 一星期有3個半天 沒有連上四節 不用上午休結束的第一節 課幾乎都在早上第三節前上完 只上數學和溝通訓練2科 另一個代課給人家排那什麼課 教三種科 第四節第五節都給人家上 老早知道不作聲而已看你搞什麼鬼 第三年當組長可了不起 掌握比較多權力和資源 你就?天坐在電腦前就好了 反正今年美術班資源班召集人和啟智班導師都把班事務弄得好好的 與其這樣 還需要什麼組長 只是讓你多佔些便宜罷了 以前當資源專任不輔導學生 現在也不用 以前我做的 現在還是我在做 很聰明但是很低級 不過你不在乎 反正人活著何必在乎別人眼光 你爽就好啊 別人做死累死事他愛做 他笨啊 一個月一樣領4萬元薪水何必多做那些吃力不討好的事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多做也不會多一些錢啊 倒是把自己的課排的緊一點 空堂時間集中可以一本小說接著看過一本

原來這樣的人還能做社長和總召 但你一點也沒有體認掌握越多權力和資源越要戒慎恐懼因為自己的私念而濫用權力 念了四年師範大學但是只會考試讀書 看不出有什麼教育理念 沒有熱忱 做事只求自己方便 不思量被服務者的最大利益

幹麻忽然提出複習考要把學生找來集中考 是你不想?節考試前去教務處放考卷啊 我說我去放 你還說好咧 真敢說 你當召集人時怎麼不說你去放就好 常要我去撐資源班 需要支援時都靠其他老師和實習老師 還要去收你留下的爛攤子

我想夠了 從今年起 我不想再做這樣的事 因為一點也不值得 越是這樣 你越是適合被叫做[不適任教師] 如果你體認到身為教師(教師就好 我還不敢奢望你知道什麼叫做教育工作者)的角色與責任 以上事情都不會發生 真的很狗屎 你是我看過最爛的人


我生平不曾對一個人這麼狠過 很好 你是第一個 從今起我會記下每一筆你的鳥事 清清楚楚 當心哪天我把東西摔到你臉上 不過你不會在意的 你道行高深 沒有臉也能活得輕鬆自在 不過我如果能把東西往你臉上摔 我會非常happ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