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2:28:4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懷念~是愛情最後所剩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過境遷~直到現在...
在我大一的某天午後...遇見了我的愛...
我最特別的愛...最珍惜的愛...也是我最不想放手的愛...

當愛情的結束 想跟懷念 是所剩的嗎?
但至少我們的感情沒有讓我們彼此都陷入絕境
朋友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是最知心的朋友...
但我的心告訴我 我想要不只是朋友
面對我的心 想跟你坦白 我錯了...

我犯了我自也不能原諒我的錯
我很想拿起電話...
跟你說...為什麼...我錯的這麼離譜...

但我知道...在多的解釋...你也很難相信...
如果我說了...
你會相信我嗎?

每個夜深的晚上...我面對自已...
面對上帝...我發現...
我給你最虛偽的祝福...

含著淚...我想留住一切...
真的...愛你那麼久...
我真的沒有那種...真的失去你沒有關係的肚量...

面對我的心...它告訴我...
我恨...我恨...
我想報復...報復...

我想說...他的出現...
只是填補失去你空缺...
他也是我想報復的一個角色...

當然...不否認...
我對他有一絲絲的好感...
之所以這樣...我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存在...

愛 存在時...我等不到的感覺...
至少在愛結束時...用報復的手段我可以感受...
我告訴我自已...也算是証明你曾經愛過我的一種方式...

但我真的錯了...最後...
我手刃最愛...
傷了摯愛...

我相信你懂 我沒說出口的話 我還可以...嗎?
我有資格在回到你身邊...我還有資格愛你嗎?
也許...不過...面對我自已...我知道...至今..."我對你的愛不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