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1:51:05| 人氣57| 回應0 | 下一篇

窮人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這本書....

在書店無意間看到的一本書

才翻了幾頁就把它帶回家了

那時的我為了無法改變的現實而煩惱苦悶~"~

看了這本書後彷彿為我解答了心中所有的疑問

有相同困擾的朋友經過我談起也去買了這本書

現在,

這本書已經被我視為珍寶

上面有我貼的標籤

螢光筆的重點

每每當我再度翻閱

這些記號都會提醒我當時曾有的感動

及所經歷成長的事

現在的我也已經瞭解如何讓自己幸福開心的秘密

沒辦法很富有的話

心靈一定要富足

<<二魚文化,柳時和著,陳香華譯,,==>**窮人的幸福**>>

台長: 紅沙發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