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3 19:04:25| 人氣1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不敢愛,就是因為愛所以希望他找到更好的】

【不是我不敢愛,就是因為愛所以希望他找到更好的】
一次,陪我去就醫的朋友問我,你難道不會有衝動,不會有感情嗎?
........
誰說我沒感覺,只是我學會壓抑,
壓抑愛他的衝動,壓抑對他釋放情感
因為愛他所以希望他找到更好的伴
........
每當鬧鐘響起,
如不吞下那維持容貌體力的糖果,
就有如灰姑娘一般,
將恢復原貌,
只是,我若能留下的卻是有如玻璃鞋澄淨般的心,

期望能夠被生命中的Mr.Right所拾獲,
只是心中仍是徬徨,焦慮
縱使有百般的悸動,
常常在悸動時只敢停留在那條停止線。

我懂123與456中間就算看的見卻是隔著玻璃牆咫尺天涯,
冷靜後的我,慢慢學會什麼是壓抑。

因為當蠢蠢欲動時,總是會想起衝動後的害怕,
害怕愛的對方會怎麼樣了。

所以,我能永遠停留在曖昧的交叉點上,
因為友情與愛情的抉擇上
愛情的衝動還不如 友情的曖昧
曖昧雖然只是愛情起跑點上的一瞬之間
但,這一瞬卻可長達千萬年。

你說是不是.......2015/03/02
當朋友與情人必須擇一時,
我的身分,是靠著醫生的魔法糖果在維持容貌

你,如果是我,你會選擇,「愛情起點」還是「友情千萬年」?!!

台長: Yi Sk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