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0:12: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忠駿
你他媽的
這是你口中的做朋友阿
好好笑
講沒幾句掛電話叫做朋友
突然不想出來要做朋友
你當我是傻子阿 幹
你心情不好該我屁事阿
是誰搞出來的阿
跩什麼跩阿
你少爺阿 你有那命嘛
吃大便拉你
叫我道歉我都做到了
你勒
有嘛
幹 上別人男友不用道歉阿
你可不可恥阿
自不自私阿
騙我很好玩是不是
你開心了沒阿
你知不知道我討厭別人約好突然改變主義的阿
幹你娘 你把話講那麼大是怎樣
做不到還敢說
我覺得我真的是白道歉了
媽的 你就是欠罵學不乖
愛拈花惹草
愛腳踏兩船
愛偷吃
是不是嘛
現在翻船了 在生悶氣嘛
有種踏就不要給我生悶氣阿
靠 不是很屌嘛
不怕嘛 現在是在俗辣什麼阿

台長: 麻雀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幹話一推】 |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