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5:50:4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過目數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物品名稱 搜尋結果:

找到 44 項符合 春光乍洩 的商品

2046導演王家衛「春光乍洩」原版電影海報

(張國榮+梁朝偉) 僅有一張

直接購買價 1600 元 =早該去誠品音樂偷撕下來才對


春光乍洩 限量發行原裝進口的瀑布跑馬燈

直接購買價 1300 元 =當初博客來網購搭配春光特輯所附的贈品

現在賣比當初的set還貴 賤



找到 446 項符合 iPod 的商品

iPod的週邊包羅萬象

保護模:
透明 彩色 迷彩 花樣 鏡面

護套:
硬殼 , 軟殼 , 果凍殼 , 運動型
PORTER for iPod , LV for iPod
什麼鬼都有

iPOd socks for mini 數雙 Pardon?

備用電池 懶人遙控器 車用座架 專屬喇叭套件

巴拉巴拉巴拉.....


Apple引領的時尚風潮 的確有本事讓人沉淪下標


不過 最吸引人還是 那些衍伸出來的副產品

舉例 "[ 神奇刮痕移除劑 ]"

嗯 我很需要

希望使用完

能讓我的小白 也可以標榜 "9成新 "出售

大家來耍陰



另外

軍用大包也很迷人

標榜實用 耐用 耐看的簡約風格

讓我想到Jesse逛維也納時

他一抹凌亂油頭 著合身皮外套 腳蹬黑色All Star

率性拎著那 浪人軍綠色大包

(我猜裡面至少有有酸臭的衣物 還有數枚保險套)

Anyway 怎麼看 都亂帥一把的

也難怪

Celine看到他 不免為之著迷


當然 就算我下標得手

最後 並不會成為伊森霍克

就像蔡頭去剪了金城武的髮型

還是蔡頭



我該朝視窗又上方的叉叉點一下

回歸現實點好

台長: Fincher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