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3:0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綜藝化,這說穿了沒有什麼。
從我20年前開始使用聳動的標題當作畢業專題或是作品集的標題時,已經昭然揭示了這樣的趨勢。

人類會有習慣去將目光注意在一個比較亮的事物或是比較突出的物事
美女或是醜男一樣吸引眾人的目光,出眾的人所受到的待遇是相同的;總是容易折損。


這次的新年,看了許多的「上流美」,這自然比選連或是選扁好看得多,我相信電視新聞的製作一定也了解這項事實。何況,把這個人就算玩臭了,也不會有什麼太嚴重的後果。(誰敢玩連或扁,就不要遇到....)
誰該自制?這反映了我們社會存在的問題

這是神要毀滅的巴比侖。

我相信,要給毀滅總要先飲杯甜美的鴆酒。
電視關上了,是不是就代表亂象不存在。眼睛閉上了,是不是就代表了
世界與我無關。


我要不存在的走行在這世界上,不存在
就不會沾染塵埃。但,我依然在這裡。

我聽聲音,聲音從我而過。
我涉流水,流水從我而過。
從沒有存在,就不曾留住

台長: 幽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