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20:00: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影是一種娛樂,我們是不是要去在乎它的內涵
或者只是單純的被「娛樂」。


如果沒有經過縝密的計畫以及背景的查考,拍攝一部沒有歷史意義(背景)的影片,只是單純的娛樂。看完之後我或許會哈哈大笑或是痛哭流涕,這是沒有人可以讓我預期的,因為我永遠不知道,這位編劇大人是要讓我在45分38秒的時候哭泣還是大笑,我說過,我具有一部分的普世價值,但是不一定代表我一定必然遵照著普世價值去使用我的情緒。


在看完眾多朋友稱道的「末代武士」,其中壯烈犧牲的那幕,以及阿湯哥幫愛國叛軍首領自殺的那段子,我是全然嗤之以鼻,是過於濫情嗎?還是我已經被預植了「這部片子很感人」的反動情緒?
我沒有辦法去認同那種過於矯情的情感,但這不是商業電影一向的手法?用力的灑狗血。

我為了什麼去看這部片子?
想花錢?還是經不起朋友的慫恿....



衣服全脫的女人是不具有誘惑力的,加上頻頻強調自己胸部有多美或是皮膚有多白嫩的....更是倒盡胃口。
不懂?


試著體會去超市用眼睛看蘋果,與買回家削了皮之後服用,心情的差異。

台長: 幽魂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