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6:40:12| 人氣469| 回應6 | 上一篇

我生病了(簡潔扼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又請假了……原本是想說,只要請半天假去看病的,可是後來醫生叫我要乖乖休息兩三天,還叫我這幾天盡量能不講話就不講話,看來明天去學校我可能要用手語和大家溝通嚕……哈哈,雖然我知道我很難達成。

我有特別跟醫生要個證明書哦,請假用的。上面寫得感覺很嚴重(汗),什麼急性鼻咽炎併發咽喉水腫之類的奇怪的毛,雖然我覺得還好啦,就是常常講話人家聽不懂,或是太小聲聽不見之類的而已。

原本以為在家可以很黑皮的,結果還挺無聊的囧。

早上八點就被老媽狂吼醒,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因為預計下午要回學校的關係,我還穿制服背書包的,經過了長途跋涉(?)以及路人奇異眼光的摧殘後,終於到了可怕的診所,掛號以後,護士阿姨先幫我量了體溫,聽說有發燒囧”。

坐在一旁哼著不成調聽起來又十分可怕的旋律,我企圖安撫我小鹿亂撞(?)的心,我已經忘記上一次看醫生是什麼時候了……每次都是死拖活拖的,這是反倒是被老媽拖來了,心情也真給他複雜啊。

坐到看診的椅子上,醫生先問我一些症狀,我很努力回答,可是醫生的表情還是十分的困惑……所以就由老媽代勞哩。不過醫生應該有清楚感受到我沙啞的程度吧。

後來坐到一旁比較高級,看起來是看診用的椅子上,醫生先看了看我的鼻子,然後就拿起一個細細長長接著管子的金屬棒子,往我的鼻子移動……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大叫尖叫狂叫不要,以為我要面臨跟丁丁小時候被醫生吸鼻子痛得要死一樣的慘劇,結果其實也還好,他好像是噴了一些藥之類的,聞起來有點像腐掉的木頭味。

然後他又拿了根棉花棒沾了些類似曼秀雷敦的東西,在我的鼻子裡搗了幾下(噁),整個鼻子都非常給他霹靂無敵涼的……

接著他開始看我發炎水腫的喉嚨,然後輕呼:「有點嚴重耶。」這根本就是廢話嘛!如果不嚴重的話會講不出話來嗎?蛤?你說啊??嗯,冷靜。

棉花棒再度出現在我的眼前,我正驚訝該不會喉嚨要涼個一下午的時候,發現這次沾的不是曼秀雷敦,是一種顏色有點像優碘的紅色……

說是遲那時快,他用戴了手套了手「逮住」我的舌頭,防止我的嘔吐反射,然後用棉花棒戳到我的喉嚨裡用力的攪一攪……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罵髒話,可是基於我的形象(?),我努力的撐住了。

接下來就是開藥了。

逗留在喉嚨的藥,味道苦苦的,醫生說要過半小時才能喝水稀釋,真是太沒良心了。不過,最沒良心的是他開了一種媽咪說是「類固醇」的藥,小小一顆、粉紅色的,那才真的是天煞的苦到一個極致,捏鼻子憋氣都沒辦法稍稍減弱。

不過胃藥的味道蠻甜的(L)。

講到這裡,大家可能以為我我我就可以回家直接睡死睡到天亮吧,我也很想,可是事實總是殘酷的……經過這麼一折騰,已經是中午了,我跟媽咪都沒有食慾,就這麼慢慢的走回家。

可是一到家,我就開始反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顆「類固醇」可怕的味道的關係,我就這麼硬生生的把剛剛吃的藥「一顆不漏」的吐了出來。

看在眼裡的老媽當然覺得不是辦法,吐了不打緊(?),可是吐的是藥就不得了了,所以,我又被迫吞了一包藥……

所以,我現在的感覺又是反胃xN……

不過我還是沒有睡。

因為禮拜五演辯社有一場社內賽,學姊要求每個學弟妹回家要查資料、列一辯稿的架構等等的,所以我又坐上電腦桌前開始奮戰了……

第一次用電腦用到有點想哭。

我很愛演辯的,可是今天的感覺,好力不從心……腦袋熱呼呼的,一片空白,雖然有查出一些資料,可是一辯稿可能完成不了了吧……

偷偷上了線,發現班上好多人在線上,嚇了我一大跳。阿爆跟我說這節是資訊課,謝謝那些有留言給我,希望我能早日康復的人,小妹在這裡一鞠躬致上我最誠懇的感謝嚕……(鞠躬)

等等媽媽回家會煮稀飯給我吃,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吃不吃得下……

一辯稿還是空白,等等要去麥當討論比賽,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聲音講話……

好討厭的一天,我也好想活蹦亂跳的去學校……

這種假,我寧願不要。

台長:
人氣(46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今天

痕夜
阿嵐
保重

我也當過啞巴一一
2007-04-11 17:28:25
我是大低能
保重喔~肥企鵝! 請妳吃熊膽,吃了痛痛就飛走哩! 好了在一起去玩︿ ︿
2007-04-11 20:00:43
小愛
很難得可以在這總時後上線!!總之保重......

養好並@@我跟雄可要好好幫你減肥(找你出來打球~~~~)
2007-04-11 23:32:05
嚴選*東仔
徒弟你過來(抓)

我要幫媽咪挖出你的貼心小禮物
2007-04-12 20:43:14
偶怡
我發現,有過激烈運動的人,之後身體會弱的可以,我就是= =
2007-04-24 01:04:10
\好屌阿,這總是能寫的那麼大篇,在下深感勁沛
2009-01-03 11:0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