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2:47:41|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以為自己沒那種緣分~
但是同一ㄍ不認識ㄉ人遇過ㄉ次數比去上廁所還多時
你就真ㄉ不得不相信ㄌ
在我專一那一年
我跟他只有一面之緣
我對他沒什ㄇ特別ㄉ映像
只記得他~呆~
第二次見面
是在學校ㄉ班際比賽
又見到他
也沒啥米特別ㄉ
只問ㄌ他一ㄍ問題~
就是~請問一下你學長較什ㄇ名字
第三次見面
是非常巧ㄉ一次
本來沒打算去ㄉ活動
偶然之下(因為太無聊ㄌ)就跑去參加
他看到我ㄉ臉下一跳
可是我對他沒什ㄇ很大ㄉ映像
只記他是球隊ㄉ
之後班上打算辦ㄍ連一
跟附近學校ㄉ男生辦
結果~又遇到他~~
還分到同一ㄍ大組
這是不是上天在捉弄人阿?!
之後久而久之我ㄇ在一起~
所以我很珍惜他對我ㄉ這一份感情
我怕我在也得不到ㄌ!!

台長: ←★Just 愛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