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17:40:31| 人氣85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 1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今天是單身情人節!單身的人也要快樂唷~

正當我覺得我看見屬光的時候,她竟然轉身逃走了!!!我心裡有股莫名的失落與慌張...我用力的把身上這個女人推開,然後...換我逃走了!!!我跟著小芊逃走的方向去,跑了一段路程我發現...我迷路了!!!我根本就人身地不熟...所以我隨便的在一間便利商店買了一包淡菸跟半打啤酒。菸點燃,啤酒開了...發現這間便利商店視野很好一抬頭都是星星。菸一根一根抽,啤酒一瓶一瓶的灌,我想起了Angle...

「Bass!妳看妳看~有好多星星唷!」Angle拉著我的衣袖像個孩子般的叫著。

「恩!漂亮吧!妳要哪一顆呢?我摘給妳。」我微笑著逗著她。

「真的嗎?」她眼睛為之一亮的說。

「恩!」我笑著。

「那...我要這顆。」她指著我的左胸口。

我沒說話,只是低頭吻了她...

「I really love myself.Let’s just be super cute girls...」手機了音樂將我抽回現實。

「Hello!」我接起電話。

「Basser,妳在哪裡啊?」小豫在電話那頭問著。

「喔!豫喔~我在便利商店外面啊~」我帶著幾分醉意說著。

「妳又喝酒了!每次妳只要一喝酒就這樣!到底在哪啊?」她罵著。

「我不知道耶~」我說著。

「妳把電話拿進去給便利商店店員聽。」她說。

然後我便把電話拿給店員,店員一直跟小豫在說話。

「她說要妳在這裡等她,她等會兒就會來接妳。」店員將電話還給我,然後跟我說。

「Okay~I'll wait for her.(好的~我會等她~)」我喝著酒說著。

不一會兒,小豫到了...

「Basser!Really will trouble me!(真的很會給我添麻煩!
)」豫氣憤的對我說。

「Ha ha!You come!Want to drink together?(哈哈!妳來啦!要一起喝嗎?)」我開心的問著,然後感覺好想吐。

「Don't drink so many!Leave!I bring you back to rent a house!(不要喝這麼多啦!走吧!我帶妳回租屋去!)」她拍了拍我的背說著。

「I don't want!Don't want to return to today...Go to you that! (我不要!今天不想回去...去妳那!)」我說著。

她沒應聲,帶我上了車,接著我就迷迷糊糊的了...

隔天早上一覺起來,我的頭好痛啊!感覺快炸掉了...很宿醉!

「Yu!(豫)」我叫著。

「You come to! (妳醒啦!)」她轉開門對我說。

「My head good pain!(我的頭好痛!)」我摸了摸我的頭說。

「What a suck!Who called you drink one last night lousy inebriate!(活該!誰叫妳昨晚喝個爛醉!)」她沒好氣的說。
 
「Last night I a female of strong kissed, met small Qian, she unexpectedly saw me turning round and then running!I wanted to make track for her to get lost as a result!See a full sky of star sky me thinking of... (昨晚我被一個女的強吻,遇見小芊她竟然看見我轉身就跑!我想去追她結果迷路了!看見星空滿天我就想起...)」我用手底著頭說。

「You think of Angel,right?(妳想起Angle了,對吧?)」豫看著我眼神裡充滿憐惜。

我沒答腔,心裡的痛有在蔓延吞噬我...

「See come out you painful, however I think that you should know that I bring the intention that you know small Qian!She is a good girl...(看得出來妳很痛苦,不過我想妳應該知道我帶妳認識小芊的用意!她是個好女孩...)」她靠著門對著我說。

「I know that however have to be giving me a little times to regroup I!(我知道,不過得在給我一點時間將自己重整!)」我說。

「As far as possible hurry up!The so good girl didn't hold tight and you would regret!(盡量快一點吧!這麼好的女孩沒抓住,妳會後悔的!)」她說。

「好了!快點去洗澡吧!一身酒臭味!!我今天就要離開台灣了,不用送機了!快點去抓住她吧!」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然後拖著行李離開了。

我笑了...感謝上帝讓我遇見豫!

台長: 祇嵐(Shane)
人氣(852) | 回應(5)|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吸引 14
此分類上一篇:吸引 12

♂☆笨羽★♀
哈哈哈~ Bass的手機鈴聲 是 土巫安娜的 『AHAH』
喔耶~ 搖滾樂萬歲 XD 祇嵐的小說萬歲
哈哈哈~  繼續寫下去喔 ˋˇˊ
2009-02-15 20:54:01
版主回應
謝啦~ 是土屋安娜啊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 會的!差不多要結局哩~
2009-02-16 18:25:59
小哈
妳英文超棒的欸 =D
2009-02-16 14:14:10
版主回應
誇獎了...謝謝!! 我正努力ing!
2009-02-16 18:26:49
智缺鬼--* =)
噢ˇ有中文翻譯!!
這樣我就不用看的那麼辛苦了一一””
 
雖然看的很辛苦XD
不過我還是大大支持噢=)
 
快點下一集吧XD
2009-02-18 20:51:39
版主回應
是的!!因為怕有人看不懂 所以加了中文翻譯!! 我會快點出下一集的!
2009-02-21 10:11:34
宇〃
要把握機會!!!真的!!
2009-02-20 21:42:27
版主回應
妳是之前留言的 阿宇嗎? 謝謝囉!好久沒看見妳的留言~
的確..不好好把握真的會後悔!
2009-02-21 10:12:37
宇〃
哈哈~對啦~我就是阿宇啦~
只是我的記性不好~忘記是用阿宇還是宇了..哈~..
拍謝啦~最近很忙~忙課業~要考試拉~所以很少玩電腦了~..
2009-03-01 14:31:30
版主回應
哦哦 ~原來~唉...老人家我會搞混!!要解釋清楚啦~
學業加油囉~最近我也忙著考試讀書
2009-03-02 18:1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