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19:29:32| 人氣7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引 3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芊!小芊啊~」小豫喊叫著心跳狂跳不已到了失神的我。

「恩啊!?甚麼事?」我趕緊回過神來。

「妳喔!我在問妳,有沒有比較方便的地方可以租,離學校近、有商店、夜店等等,因為Basser把飯店退掉了...」她問著。

「為甚麼要退掉?」我偷偷看了一下她,她正看著窗外,那張側臉真的是完美無缺。

「因為她不喜歡飯店,才住了兩天就要我退掉,所以我想要盡快幫她找到房子,不然她又要生氣了!。」小豫瞪了瞪她,而她不想理她一直看著窗外。

「這樣啊!」我心裡有個念頭閃過。

「那就搬到我那裡住吧!我隔壁房間是空的,而且房東人很好,房租也不貴。」我對小豫說,然後望向她,而她也正看著我。

「恩...這樣也不錯,兩個人可以互相照應。Basser!怎麼樣?」小豫說完便問她。

「好。」她很簡潔的說完這個字,然後低下頭。

「太好了!這樣我就放心了,謝謝妳,小芊芊!」小豫開心的看著我說。

「哪裡,沒什麼!」我偷偷的看了她,她的嘴角又上揚了,但卻也是跟第一次一樣的不著痕跡。



隔天她就住進我的隔壁房了!她的行李很簡單,一只皮箱的衣物、兩個像是喇叭的東西、一把木吉他以及她那三角形的樂器。

我很好奇的看著那個東西「那是電吉他。」她很快的解決我的疑問。

「三角形的?」我問。

「恩。」她回答得很清,伸手拉開了拉鍊。

拿了出來,插上了喇叭便很順手的彈了起來。聽著她彈出來的聲音,看著她那張側著的臉,我被她深深的吸引...

「Basser~Cut it out!It’s so noisy.。」小玉突然出現,拔掉了喇叭的插頭對著她說。

她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把電吉他收好,然後「 Think of some ways to solve this problem today.」拋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唉!糟糕~她不高興了。」小豫摸摸鼻子的說。

「生氣了?」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小豫,她這樣就生氣了。

「她啊!最討厭別人在她彈琴的時候拔插頭,可是剛剛我若不那樣做,就沒辦法阻止她了!」小豫無奈的說著。

「為甚麼啊!?去拍拍她不就好了!?」我好奇。

「她不喜歡!算了...我看我還是去請人來裝隔音設備好了。而且今天就好裝好,真是難搞的少爺!」小豫搖了搖頭無奈的走出房外。

我想,或許她會是個難懂複雜的人呢!

小豫很快的找人來說隔音,為了一絲絲的聲音都不能漏,挑了最好的材質與師傅來裝。裝好都晚上九十點了,今天休假,我跟小豫出去吃晚飯...

「小豫,她不會有事吧!?」我問著做在我對面的小豫。

「習慣就好,她大概跑去夜店了吧!」她很自然的說。

「那種地方她常常去嗎?」我問。

「恩,因為之前在加拿大時她幾乎每天晚上都上夜店,因為她在那裡當DJ,但她卻不是那麼快樂,她只有在彈吉他的時候最快樂!」小豫望著窗外笑著說。

「這樣喔!妳跟她認識很久嗎?」我看著她。

「不算久,我跟她認識才四年。」小豫依舊望著窗外。

「那...妳都沒喜歡過她嗎?」說完我自己也被我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到了。

小豫先是驚訝的看著我,然後她說...

「有啊!不過都只有我一廂情願。」她的眼神黯淡。

「為甚麼?」我很想知道。

「因為她一直忘不了她最深愛的人。」這句話,不斷的在我腦海裡播送。

吃完飯後,小豫就先回飯店了,她說搭明天下午的飛機回加拿大。送她離開後我一個人走在街上,整個人不知是怎麼了,就像是游魂般在街上遊蕩,不知不覺已經晚上十二點了。走得有點累,想到公園坐坐,看見有一對情侶正的火熱。男的坐在椅子上,女的坐在上面手環著他的脖子親熱著,仔細看了一下,那個男的不就是...Basser!

台長: 祇嵐(Shane)
人氣(78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吸引 4
此分類上一篇:吸引 2

小哈
增文拉

加油
2008-10-30 17:38:19
版主回應
恩 謝謝囉!
2008-10-30 18:4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