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22:20:04|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爛白沙灣and 3隻小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靠又是熱天氣......><
想一想..小白1號:走ㄅ一起開車ㄑ北海岸逛逛ㄅ.....
小白2號:好阿...等我跑車完再打給你....
等ㄌ中午~小白3號也來ㄌ~就3小白一起上路.........
陸上....熱...還是熱.shit...開到快淡水小白們就決定ㄑ白沙灣....
.....越熱人也越多..妹也越多ㄏㄏㄏ
白爛...赤腳下ㄑ踩沙灘...shit燙.......
小白們決定ㄑ買鞋囉~也買ㄌ海灘褲花ㄌ250元shit.....
小白們就衝下ㄑ沙灘玩水拉.不過有種寂寞ㄉ感覺(別人身邊都有妹我們都孤鳥)
沒辦法拉~法律也沒規定孤鳥不可玩水....果然很快下水又很快上岸...暗!
想說攝影留戀一下...
小白1號:乾脆拍食神那段好ㄌ....
(小白2號)因為不玩沙就被迫表演ㄌ~~哈哈!!!
小白2號:切類妹~衣服都濕ㄌ太重ㄌ飄不起來拉!!
小白3號:我ㄉ襯衫借你~(這句有殺到)
就白爛ㄉ拍攝結束ㄌ...也拍ㄌ情侶在談情說愛還有隻狗.....shit
接續~小白3號被埋沙...咳咳!!
我可是很盡力ㄉ挖沙ㄋ.....
小白1.2號把3號埋完ㄌ沙...幫他做ㄌ一隻小弟弟(是小弟弟唷)
拍攝結束!!也改走ㄌ...........
上ㄑ沖身上ㄉ沙(等待已久ㄉ時刻)哈哈
一堆妹下腰在沖沙~~~害我都不敢看....ㄒㄒ
滿好玩ㄉ~~3人行必有我師焉壓....
下次多一點人會更好玩...........>o<
一路上3隻小白邊聽歌狂飆高音唱到新莊.....嘎那校ㄟ....真shit.爽

台長: ㄚMO摩~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