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3:29:31|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公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本來就不公平

.....................
藝人許瑋倫昨日在國道上發生嚴重,情況一直沒有改善,今日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醫生表示,因為許瑋倫的腦水腫的部份,一直沒有,有效的改善,下午5點09分,多突然休克,經過醫師全力搶救,在晚間7點37分搶救無效,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後事部分,將在晚間會將許瑋倫遺體送回台北。

剛看到這新聞....真ㄉ很不公平....有些人很想留在這世界卻被帶走~
可能很多人永遠不了解這種感受~~不過當他在加護病房.......
我就會想起自己ㄉ過去......
真ㄉ很多事都是求不來ㄉ....生命可能隨時被帶走...
.....最近有點哀傷.....人活著位什麼那麼多ㄉ痛苦....
痛苦......就是人活下來ㄉ動力ㄇ?.......
希望她.....會再另一個世界好好ㄉ生活.....南無妙法蓮華經....

台長: ㄚMO摩~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均
人也可以為了開心而活下來阿
只要你是往開心的方向看
痛苦並不會無時無刻的
有時候感覺到無常
或許 這才是更應該珍惜點家人朋友 生活的原因吧

她是仙女 會過的好的~
2007-01-28 23:49: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