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6 00:57:5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句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陳本瑜 作曲:蔡宗政 [ 歌詞說明 | 體驗動態歌詞 | 關閉歌詞顯示 ]

☆☆☆前奏☆☆☆

結束忙碌的一天換回熟悉的寂寞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像母親溫暖臂彎

轉到昨天的頻道讓聲音驅走寂靜

總是同樣的劇情同樣的對白同樣的空白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這樣的夜晚適合在電話裡

只有幾句小心的彼此問候

繫著兩端的猜測

是這樣的夜晚想起我OH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這樣的夜晚適合在電話裡

雖然幾句小心的彼此問候

現在牽未來的手是這樣的日子需要改變

☆☆☆間奏☆☆☆

結束忙碌的一天換回熟悉的寂寞

懶懶的躺在沙發上像母親溫暖臂彎

轉到昨天的頻道讓聲音驅走寂靜

總是同樣的劇情同樣的對白同樣的空白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這樣的夜晚適合在電話裡

只有幾句小心的彼此問候

繫著兩端的猜測

是這樣的夜晚想起我OH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這樣的夜晚適合在電話裡

雖然幾句小心的彼此問候

現在牽未來的手是這樣的日子需要改變

今天無意間的聽到這首....有感覺到......勾起ㄌ回憶.....

台長: ㄚMO摩~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只有這樣~ |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要重新振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