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7 21:11:07|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Lancome愛戀糖采亮唇膏#354神秘玫瑰-ComeTo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洗卸合一 美白 北海道玫瑰 美白 潔顏 肌膚屬性

一看到這個視覺的時候是想說:蘭蔻也要走韓風啊?顏色好鮮豔

第二個想法:包裝也太醜了吧...就也是有點韓風,除了蓋子上有個玫瑰花之外沒什麼設計

覺得開架的萊雅還比較漂亮

黑天鵝睫毛膏明明就超美的~~幹嘛不好好設計唇膏外型啊

之前那支蘭蔻唇蜜也是,那個包裝我真的覺得很普通,完全不像一支要900元的唇彩

沒想到就抽到這支唇膏XD

上周去urcosme辦公室,我到的時候已經有2位女孩在試色

不知道她們已經到多久了,桌上的棉花棒可用成堆來形容

而且她們邊試也邊說:好不顯色、好難決定、都畫到不知道那一支了
其實從這產品名稱跟文案就可以判定這不是一支顯色的唇膏
就把它想成專櫃的潤色護唇膏就很好理解,也不會那麼執著於顏色XD
我是第三個到的,沒多久第四個也到了
我只試了4根棉花棒就走人了~
不過試用的唇膏被挖得坑坑疤疤的,也有很多人在試所以就沒拍到唇膏的照片

試在手上的照片我也不是很確定那支是那支,所以剛比對了超久!
像340Lily Colins主打色就有點螢光
可是既然是潤色護唇膏,膏體的顏色跟上在嘴巴上一定會有落差
像我本身唇色比較深,上好幾種淺色的都覺得顏色不能夠貼合
212的裸色上完氣色很不好XD
所以試完之後決定拿354回家

這個是蘭蔻美國官網的截圖(比台灣的好很多XD 而且美國只要美金25元耶)

點下面的臉孔還會有試色圖

回家發現我的354是主打色之一,從名稱不難想見是個玫瑰色

不過原本色號名是法文inattendue,要我翻的話大概是出其不意吧

#354神秘玫瑰

把握每一個即將發生的浪漫邂逅,同時保留神祕感,讓他為妳無瑕璀璨的玫瑰粉嫩雙唇深深著迷,下一秒,答應他的邀約,一起在左岸喝個咖啡,享受巴黎午後的浪漫時分。

口紅味不明顯,仔細聞的話聞得到

這是我中午的試色照

那時嘴巴有一點脫皮,直接擦這隻,沒有擦護唇膏

這個是下午五點多左右的照片

左邊是補擦前,右邊是補擦後,這時候嘴巴脫皮比較少

因為粉底顏色比較白一點,所以嘴唇旁邊的顏會會比較暗

擦上去後唇紋還是看得到,沒什麼改變

來看看文案說什麼:

1.8小時長效潤澤,媲美護唇膏

前面那句有點唬爛,媲美護唇膏是還可以啦,可是根本沒到長效潤澤

2.360度反射光線/晶透糖采亮澤

從上面嘴巴的照片看來是有一點亮啦,可是完全不是那種豬油嘴亮

所以也沒有到它講的這麼亮XD

3.14色糖采亮色/玩色巴黎的法式美唇

這個我覺得很有意思,因為美國官網明明就是15色~少進了一款裸色

文案告訴我們

3開頭的是粉色及莓果色系

1開頭的是紅色及珊瑚色系

2開頭的是裸色系

所以沒進的那款286是裸色系,不過看官網是個暗紅色

不過文案是說「經過長達3年的研究,根據2902名女性膚色所嚴選出最適合全球女性的14

個糖采亮色」那第15個顏色跑去那了XDD


小結:

雖然我覺得是像護色潤唇膏,但還是挺顯色的,但不會到跟膏體一模一樣的顏色

(除非你唇色淺)

我沒有用過開架的護色潤唇膏,雖然很想買但一直沒買,所以無從比較

還有最重要的是,用這支唇膏之後一定要卸妝

吃完東西後雖然看起來顏色掉了,但是到晚上用卸妝水卸還是有顏色

不過要是我要花950元買專櫃口紅,我可能會買比較顯色(然後設計也比較漂亮)的口紅(這周其實要去看Chanel XD)

比較適合那種不希望唇膏跟原本唇色差太多,覺得塗顯色唇膏會有障礙(像我)的人

不過我居然忘了講 這款也可以當腮紅使用XD

效果也蠻自然的~

延伸閱讀:

[心得] 蘭蔻3種粉底液小比較(激光 24h 水感)

2014忠孝sogo蘭蔻美白護膚會



引用自: http://blog.udn.com/s01184jessica/22259408量子洗卸合一 保濕 量子美胸貼 量子洗卸慕斯 美白錠 面膜

台長: fieldsmlxy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