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5 17:36:00|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小說:安東尼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http://home.i-cable.com/tylaw/candy.htm


他有一張壞蛋的臉。正面看。側面看。都一樣。甚至後面看,大老遠妳就想避開的一個人。不過,應該區分的是他給人印象不是猥瑣。那種一肚子鬼主意流轉的小人。妳之所以想避開他,只是嗅覺到一股麻煩的氣味。好像一靠近他,什麼麻煩也會跟著來似的。以經濟學的字彙來說,就是妳想要用計算理性舒服地過悠散日子了話,對妳來說,他就是妳偶而會繞一大段遠路還不一定能走到目的地的目標或惡運。然而,不管怎麼說,他還是有一張壞蛋的臉。

他的名字叫安東尼,他總是這麼自我介紹:「妳好,我是安東尼,小甜甜最眷戀的戀人。」女性一般情況下,其實是會被逗笑的,只不過由有著壞蛋的臉的人說出來,那種感覺老實講,還挺詭異的。高中時,有人告訴安東尼:小甜甜是成人卡通。而且小甜甜是卡通史上第一位追求情慾自主的女性。知道這件事後,安東尼守住電視觀看重播第七次的小甜甜,每天在卡通裡與他的愛人相會。他確信小甜甜最愛的其實還是他安東尼。安東尼的心是溫柔的嗎?是執著的嗎?旁人並不曉得。他到底多愛小甜甜呢?旁人也不曉得。

只是路上的路人偶而不留心的情況下,或許會遇上他,來不及躲避時,他會上前自我介紹:「妳好,我是安東尼,小甜甜最眷戀的戀人。」

台長: fianse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半的我 |
此分類下一篇:小媎04:小媎的經濟學
此分類上一篇:沙拉紀念日:藍色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