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20:15: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0%完美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一個悠閒的星期四下午。

最近終於買了mp3,所以總是不讓它離開身邊,

或許真的是最近太累了,聽著音樂有著半清醒的感覺,

飄飄然,閉上眼就能掉進夢鄉。




上完課,我一個人走在大馬路上,

聽著「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旁邊的車子呼嘯而過,斜背背包伴隨著我走路的節奏起伏拍打著。

忽然下起了小雨,我握著胸前的它繼續向前。


這幾個月,少了許多和自己獨處的時間,

我回想著最近的生活,想到了最近做的一份心理健康調查問卷,

以及陳綺貞的一首歌名「80%完美的日子」。



我想,截至目前為止,從來沒有這麼滿意過現在的生活了吧,

但是可以再添加一些元素。




某天下午,有個女孩來到平常常去的一家店,

點了平常點的東西,坐在和外面隔了一道牆最裡面的位子,

她聽著店裡放的電台音樂,邊吃著鍋貼,腳跟著打拍子,

身體跟著搖擺。


悠閒的吃完飯以後,她考慮著要去哪間店買媽媽喜歡喝的珍珠奶茶。




坐上公車,我依然是半清醒。

突然想到今天總召說明天要開傳技展會議。


我和他並不熟,對彼此來說我們都是外團體,當然是因為我們截然不同,

但是他很積極的想要認識所有的人,包括我們。


我很羨慕他們,在他們身上看的到屬於19歲的青春活力,

這是年輕的本錢,應該如此揮霍。


所以有什麼是一定不好的?

過分的成熟才是一種扼殺吧,被社會道德。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存之道,所以我應該更包容。



記得很久以前,也是一個悠閒的下午,我聽著廣播電臺,

來賓是王月小姐,當時她在宣傳舞台劇,她說她聽過一句話:

「青春,就是你發現已經錯過了,叫做青春。」

我對這句話印象非常深刻,那時我還沒20歲,

而我現在正感覺青春在流逝。




我很懷念以前跳舞的日子。

所以悠閒中帶入忙碌,會是更完美的日子。

台長: Vianc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