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9:38: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準備好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因為Wen的電話,看著電視便睡著的我,

醒了過來。






躺在床上已是半夜一點多的事,睡不著覺,

突然我就想起了你,一個只有幾面之緣的你,一個我完全陌生的你。





其實這樣真的不太好,

老實說現在的生活,我從來沒有這麼滿意過,

沒有太大的壓力,有什麼不如意也可以讓它過去,

也不會胡思亂想,能夠專心、積極卻又愜意的過生活,

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拋棄這樣滿意的狀態,然後,認識你。


可能失望,也有可能繼續、交往,然後分手…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但是,我卻勸不住我的手、我的腦袋,

試著蒐集所有有關你的訊息,但不敢有所行動。





再過些時間吧,讓我好好想想,好嗎?

台長: Viance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