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24:3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事一些大事有開心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遲到了

看到書就一直想睡覺

狂度辜那種的

洗臉也沒用

 

結果到後來叫我站起來

重點是那時我沒在睡覺阿

後來就不想看了

 

 

聽說老師看到誰想睡

就要拿橡皮筋射他

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射下去

如果用到我應該會抓狂巴

不喜歡別人用橡皮筋射我= =

況且是我想睡時

火氣一定會上升

後來看到義班有人跟我揮手

我就跟他打招呼

被看到他就說我今天看多少書了?

原本想回不多也不少

後來想想算了

 

對了

ACCESS要從做了

主任說啥讀不到檔案

吼機車欸

禮拜一好像要和信班一起考

我不想從做咩

本來可以100得巴

我想要題組五!!!!!

 

 

之後

大事來了.

 

 

 

 

 

 

 

有人跟我說

DEAR在他們科說

以後要娶我!

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後來放學和屁屁柔柔樂樂

一起去吃排骨麵

我覺得很好吃

第一次和我媽去吃

第二次和DEAR去吃

這次又和她們去吃:D

好吃好吃欸!!

後來聽說我媽打給DEAR

因為我沒跟我媽說要去哪

以後會先打電話回家

其實增加你們談話機會也不錯

:)

haha

 

 

到家之後

就去泡溫泉啦

冬天要來囉

好棒喔可以常常去泡溫泉

不過我真得比較怕熱

泡一下下就起來了

跑去沖冷水

三溫暖喔!!

消除了我這幾天的疲勞

之後品打給我要我陪他去夜市

弟也打來找我去

就一起去啦

我哥愛對路硬要跟去

就一起走

今天沒啥攤位

買一買東西就回家了

 

 

 

不要想太多

不然只會讓自己更煩喔!

明天一樣平常心就好阿

至少把你想說的跟她們說了

加油

 

 

 

 

 

 

明天還要去會計欸

先去睡了

對不起阿

超過時間了

以後我會乖乖!!!

 

 

 

 

 

 

 

 

 

 

 

 

 

 

 

 

 

 

 

 

 

 

DEAR

♥♥♥♥♥

我會乖乖

相信我!

我會快點和我爸討論

看可不可以一起:D

I ♥ U

 

 

台長:    我是穎羋:D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