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0 23:20:2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屙呵
可愛男人
哈哈
聽說剪瀏海欸
變很可愛喲
現在是可愛男人:目
瞧你高興得咧


哈哈
如果後面有跟人
別忘了要說啥



今天鬧鐘竟然沒響
害我睡過頭
要自己座車去
媽呀
做客運到基隆再轉車坐計程車
想說經過可愛男人家
有看到他要他上車說XD
但要遲到了到二信後
剛好剩一張壹千一張壹佰
結果我要給司機找
司機說找不開
就只跟我收一百
有賺到的意思?
哈哈哈
司機人真好
不過我有遠到証:D
hey


對了
現在臭屁的很
稱自己陳組長

吐血- -
很欠揍還問我那是真的遠到証嗎?
沒拿給他看我就走了
有夠智障的拉
感謝可愛男人幫我打掃
謝謝謝謝謝謝謝




中午要去繳車錢
真的很貴
加一加總共要一萬多了
不過我忘了帶照片
那女的說啥沒照片沒乘車證
不過幸好司機認識我:D





午休可愛男人有給我信
說原本早上要來找我
後來考試一堆
阿哈哈
你一定都再睡覺-.-
有控快下來
顏咩穎羋找你XD





好了好了
今天特別累
睡個二十分鐘
起來瞄一下國文
明天應該ok
我會快速記憶法
英文下課開始看
可以考92分
真天才欸我!







明天就可以看到可愛男人
睡覺去byebye
P (一元堂)哈哈 很可愛

台長:    我是穎羋:D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