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2 10:38: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35岁,大龄未婚,被公司辞退,没想到却靠写作每月多赚 1w+”

 严峻的形势,也让大多数人开始意识到:

 自己抵御风险的能力实在太差了!离开了主业,就像断了经脉。 所以啊,不管从事什么职业,只有给自己一份稳定的副业保障,才能有足够的安全感。 同样的时代,对于有的人来说是危机,对于有的人来说,则是脱颖而出的机会。 找对路,跟对人,肯付出,逮住机会就可能创造第二收入,实现人生逆袭。 就像我的表姐,35岁大龄未婚女青年,之前她在一家旅游公司当行政。 拿着3000块工资,每天朝九晚五,按部就班地过着日复一日的生活。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而现在却成了自由职业者,靠着写稿成为多个新媒体平台的签约作者,每个月光稿费收入就有上万元。 想到去年年初,她被公司裁员,抱着我痛哭流涕。
那时早已习惯稳定工作的她,突然发生这样的变化,一下子就觉得天好像是要塌下来了,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何去何从。 受疫情影响,也没找到工作。
三个多月没有收入,房租水电吃饭,却样样都要花钱。

 看着她处境这么艰难,我决定拉着她写点文章,通过投稿赚取稿费。 因为我之前就是千万大号的主编,入行新媒体这几年,见过太多通过在家写作就能月入上万的作者。 也深知,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各大平台对好稿子、好文案的需求量有多大,根本不愁没钱赚。 表姐一开始还挺抵触的:
写作?那是作家才能做的事,我一个普通人怎么能行?…… 我点开一篇文章,详细地给她拆解了一下: 其实,写作就跟建房子差不多,定好选题,搭好框架,补充素材,然后进行润色就可以了。
新媒体写作和传统写作不一样,对文笔和文化水平要求并不没有那么高。只要会说话,就能会写作。 而且,现在全网那么多公众号,一天发8篇,一年365天,稿子的需求量非常大。 根据不同账号,不同要求,一篇稿子稿费从几百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到几千都有的,也不受疫情环境影响,在家有一根网线,一台电脑或者一台手机就能写。

 表姐被我说服了,后来她跟着我学写作,我拉着她找选题、拟大纲、找素材、写初稿,学到第5天就写成了一篇稿子,我帮她投了一个小号,马上就有100元稿费入账。 才没几天,就成功上稿变现了,我们俩都非常惊喜,表姐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普通人上稿变现也没那么难啊。 是啊,本来写作变现这条路,就是没那么难,特别是现在互联网时代,到处都是赚钱的机会。


某平台单篇稿费1200元▼

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两百字左右的文案,就有50-100元不等的稿费; 头条号、百家号等平台:一篇稿子数据好,官方扶持奖金+阅读量激励,赚几千块钱都很正常; 微信公众号:新媒体主战场,稿子需求量大,几百到几千的稿费都有; 小红书、B站、知乎等平台:笔记、读书、干货分享等,树立自己的人设IP,累计一定的粉丝量后,就能接广告变现……


一年多时间过去,摸到门道的表姐,开启了全平台的写作变现之旅。 她一边给公众号写稿,成了几个大号的签约作者,一边开通了自己的头条号、百家号和小红书,建立起了自己的IP,分享写作技巧和读书推荐,还成了知识型博主。 截止,目前她在全网已经累计了10w+粉丝,也开始了接广告和变现,存款已经6位数了。 上个月,她接了4个广告,就成功入账了6000元。

台長: eer444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