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3 15:29: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有時光機

 

前幾天,在公眾號問了大家一個問題,「如果給你一次機會可以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回去嗎? ”

當棲秒看到這個問題時,心中就有堅定的答案。

我會選擇回去,因為有太多遺憾。

無論是生活、學習還是工作,我從未真正盡力過。 那種明知可以做的更好,卻放棄努力的日子太多,所以,我想要回去,想要再次來過。

雖然我知道這是多麼不成熟的想法,可還是想問問你們,幸好還有人願意回應我。

那天棲秒收到了很多私信,我認真看完然後整理了一些很走心的回答,現在分享給你們~

@pr҉҉҈o҉҉҈m҉҉҈is҉҉҈e圖片

我想,我会选择向前走,因为生活还在继续。犀利士 犀利士5mg 犀利士屈臣氏 犀利士硬度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5mg效果 犀利士5mg價格 犀利士5mg網購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犀利士ptt 2h2d  DEEP SLEEP  FM2  Men pro  PenirumA+  big max  UPman1h  乖乖水  倍耐力

人生走过的每一步,都会被历史记录。如果回去以后依然改变不了,倒不如珍惜当下。我们每走的那一步,在当时的心里认为那是对的,也常说“活在当下”。
回想过去,遗憾总是有的,但那也将成为我的回忆。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生活,继续前进,努力让之后的遗憾慢慢减少。
余生很短,要且行且珍惜。

@魏圖片

當然回去啊,回到16年,告訴那個自己,你要更加努力學習啊,因為你會在19年的時候喜歡上一群超級優秀的孩子們!

只有變得超級優秀,才能配得上優秀的NCT啊!

還會告訴自己,不要輕易去喜歡一個人,因為代價很大。

告訴16年的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做自己就好了。

告訴16年的自己,你真的很棒,因為這個如地獄般的世界也有它美好的一面!

@澤圖片

我覺得不會呢,因為那些過去不完美和完美的自己,才有了現在這個我很喜歡的自己。 我很感謝以前很拼的自己,現在的我,在努力讓未來的自己更好。 但是如果有人能回到過去,我想讓他/她替我抱一抱那個時候內心自卑、孤獨卻依舊在拼命想變得優秀的那個自己,告訴她:"不要害怕,未來的我會變得很好"。

@有木圖片

以前別人告訴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的時候總是很不屑,後來自己和別人很誠懇的說這句話的時候彷彿看見了以前的自己。

我們總是在不停羡慕著別人,小時候希望長大,畢業了懷念高中歲月,小學的時候恨不得立刻離開學校,找工作了才恨不得在學校窩一輩子。

人是不會滿足的,因為永遠都會有遺憾,永遠都會有想要重來的事情,我們總是在現在懷念過去,又在未來感懷現在,所以我們永遠遺憾。

如果我們不能回到過去,就一定要看到現在,如果我們一直為看不到太陽遺憾,那麼我們也將失去群星。

話雖如此,但如果能夠重來,誰會不願意呢? 我一定會珍惜自己的時間盡可能學多的東西,盡可能彌補遺憾。

帶著記憶回到過去,不奢求記得六合彩的大獎號碼,盡完我未盡的努力就很好了.

@Sheryl圖片

會。

想回到過去,見很久沒有見過面的人。 見已經再也見不到的人。

想提醒一下幼稚的自己,不要再做傻事了,珍惜當下,時光不等人。

@一紙圖片

我會選擇回去

去抱一抱那個老人,告訴他我下周回家。

(這是棲秒看到就止不住淚水的一條了。 )

@椰子圖片

我不想回到過去,哪怕過去做了錯的決定。

我也會有遺憾,我會在說了不該說的話之後想撤回,考完試之後想回到考試的時候改答案,或者摔傷了之後想退回去然後繞開那個石子。

實在是以後的中考,高考,肯定都會有遺憾。

但是那一次機會改變的,除了遺憾,還有整個人生軌跡。

你不知道改變之後的結果,可能會比之前的更加糟糕,偏離的你預想的軌道,如果變好的話,你可能在之後又會惋惜,如果這次機會留到之後更加重要的決定該多好。

而且我覺得,人生中每一個決定,都是安排好的,有前因,也有後果,冥冥之中早已註定。

所以有一個有著遺憾和其他感情的,不完美的人生,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人生。

看完這些,你的想法有改變嗎?印度神油  哈勃增大丸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Hound ZX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盛男  紅金偉哥  美國D  美國Jo  maxman   美國Shibari Triton  美國黑金  越南藤素  Kwangdong Perfect Man  黑金剛

 

棲秒明白所有的道理,但如果可以,我堅定的想要回去。

可是,我們不是大雄,沒有屬於我們的機器貓,那個幻想中的時光機不會出現。

那些遺憾也只能遺憾著,它成為我們人生的一部分,讓我們在走向前方的道路上更加堅定。

我們回不到過去,但我們可以把現在當作是從未來回來的自己,好好珍惜每一秒,做想做的事,愛想愛的人,對身邊的人及時表達愛意,認真溫柔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這樣,當未來的某一天再次看到這個問題,能告訴自己,沒有遺憾,所以無所謂。

大家如果還有想說的,可以後台私信,棲秒一直在這裡等你~光機

台長: eer444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