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0:48:2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摸惹的到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P1-2 的"餅"是嗎

妳給我小心一點啦

在我報台留言版撒野是吧?

我跟我朋友講的話 是關妳屁事

對號入座個雕啊!! 妳媽的哭腫眼睛關我朋友屁事

妳少噁了 不要裝熟啦,還對我靠妖那麼多

對不起是有屁用啊

妳惹到我了 大嬸.....

我最度爛心機重的!!!!!

想套我話? 再等一千年以後吧

套句JJ的歌名給妳 真是汙辱到JJ了


好啦總歸一句 不要被我遇到

遇到也不要讓我認出妳

不要以為只會用別人的照充當妳

妳就可以到處撒野..妳長的很失敗嗎?

不要把我當傻子啊 妳當IP這種東西是假的?






笑死我的毛...



台長 : 什麼都不需要*



棉郎朋友的報台*

台長: 太郎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