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20:08: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我跟你槓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討厭我悶的英文老師
莊壹馨*
姬芭幹:((
沒腦袋-然後又愛大小聲,,

都不給面子的噢!
_


今天又連續上兩節英文課-
.
咩送

然後上課要考試
魷魚叫蝌蚪幫她拿英會課本,,
蝌蚪叫魷魚自己來拿*
魷:(
聽不到
我就叫:魷淳卉,,你自己來拿辣

乾乾乾
老師就叫我起來
她說:不是說不要講話嗎,耳朵張大*




英會要考試了!
我要作弊-

老師布讓我坐下辣!
我怎摸看*


而且
班導是変態,,
英會最好是及格分數80啦!


你去看哪個班及及格分數定80的
英會耶/
眼睛烙鏈


第二節課可以繼續寫
我当然要坐著寫辣*
我--
拿了一堆
英會課本後面的
KEY WORD
原本長兩大張
--
北青阿驟
把他撕的碎碎的
*
我找答案找的很累

= =

最後
要改考卷了
我悶根本還沒把答案找齊
不交卷就是不交卷

*//
我改阿驟跟小涵的,,
:((
老師看到了
快步走過來
罵我

罵...?

她說

壹個人幹麻改兩張
阿驟在幫忙解釋*
老師青番噢

聽瞴-

總之我最後改小涵的

我改錯
老師大罵
沒看黑板嗎?
站起來念一次
"XXXX......X..XX.XXX...XX..X"

聽不懂
再念一次
當我潘仔:((

"XXXX......X..XX.XXX...XX..X"

那你還改錯_




被嚇到
今天放泶哭





P:::::I:C
太郎*小伊伊--
小伊伊很像:((老人

台長: 太郎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