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3:06:4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內心天氣...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悶悶的...
為昨天的事煩惱,
做起事來沒啥幹勁..
雖然ㄍㄠˊ說沒事了,
但是..
問題出在我,
隨口罵人也是我,
一切過失都是我,
唉~
很難面對這種問題...

回到家,
看到留言,
差點感動到留........鼻涕=.=
我只是想...
純純的喜歡~
純純的偷窺~
純純的暗戀~
等到畢業當天...
將是脫口而出的時候了~~~!
對不起嫩進~
其實你不用太擔心我,
只要你跟阿草過的好就好~
ㄍㄠˊ跟頭ㄦ也是~
祝你們幸福快樂~~

該睡了~
準備面對明天的狀況吧!!
明天吃素喔~!

PM11.05 坨~*

台長: 坨~*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a大事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與修養的重要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