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1:07:4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與修養的重要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有點亂.有點糟...
事情多得嚇死人,
考試一堆背的,
煩~~~!
還在擔心那黨事,
心情浮動..起起落落..
雖然他們說沒事,
還是過意不去,
而且又加上另一件事...
就不小心噴出去的那三個字...
髒話真是會害死自己,
努力禁止常常自己噴出來的髒話~

ㄍㄠˊ~
不愧是真心的朋友~
了解我的...動物一隻=..=
給我上了一課,
如何搞好人際關係的一課..
我真是受益良多阿~
我還是需要自我多多加強~
加強各方面的能力,
加強與人溝通的能力,
朋友...
真是人生不可缺少的~
修養...
也是待人處事的良方~

但願他們會有好結果...
ㄍㄠˊ頭,
永遠祝福你們~
嫩進阿草,
永遠祝福你們~

現在心情平和許多,
可是有點莫落...
錯打文章..錯說一句話..
會害人也會害己~
什麼想不到的事都會發生~
不想打了...
不想動鍵盤...
只想對你們說...
抱歉~

寫化學

PM9.06 坨~*

台長: 坨~*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高中生的屁話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內心天氣...陰~
此分類上一篇:冷冷的天氣來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