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9:23:0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發生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8

我今天又去了重慶南路

買憲法

路途上沒看到建中大門

因為....我又迷路了

只有看到北一女的大門

綠樹成陰

果然是第一學府......(越打越心酸....快打不下去了)

---------------

我反覆著想一個問題

紅花與綠葉

有人說:沒有綠葉怎能襯托出紅花的美

可是阿

有人就是想從綠葉變紅花

但是

這是不可能的吧

因為阿

花永遠是花

葉永遠是葉

縱使努力轉成花

終就也是不可能的.......

-----------(分隔線)----------------

我從來沒有奢望過有人會接納我的存在

或許我真的不該存在

我可能是多餘的吧....

沒有用的啦

你們都準備看著我失敗,跌倒

其實根本就沒有好朋友嘛

我也不需要去努力讓你們接納我吧

-------------------------------------

第一名會跟第一名的在一起

建中與北一女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注定孤獨

------------------------------------
既然我沒辦法給妳你所謂的幸福

那不如趁早死了心......

算了吧
3/1

今天在公車站等阿楓....

(你又倒垃圾)

好幾班10號跟275開過去

等到5:30分

妳來了(不是阿楓)

旁邊的那個男人(應該是學長吧

嗯...很高,很帥

我比不上

還幫妳拿書包(唉)

妳的眼神顯現出妳不想要再看到我(尤其是在公車站)

然而....我選擇讓妳先走

其實

我向學校走去是為了......

不再讓妳看到我

因為

只要妳幸福

我就心滿意足了

也就可以無牽無掛的離開.......

我是真心誠意祝福妳......

我覺得啊

自從那天之後

我就一直不敢在面對妳了

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都佔有很重要的地位

而我......

顯得渺小

選擇

用其他事來麻痺自己

讀一些你們認為死板的書

孫子兵法,三民主義,憲法......

我希望能記住這些內容

也能忘了

我們之間那微妙的關係

從開始

到結束

這一切

來的快

去的也快

有如南柯一夢........

聽鋼琴曲來沉澱自己

強迫自己不能拿到具有傷害性的物品

傷了自己就算了

反正我.....

傷了自己

也不能去傷害別人

雖然我常說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

但是......

傷害了別人

我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嗎???

可以得到妳的同情嗎

這些話

可能已經是天方夜譚了吧

對你來說

只是個螻蟻之言而已了吧......

一點也不重要

夢.....

很美

但是已經結束了

為什麼遲遲不肯離去

而繼續留戀呢

我就像那來過冬的候鳥

在你身上取得溫暖

不能久留


身為土地的妳

早已經是屬於別人的了



只是名過客

不是留人

台長: ★月光學良∮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的滋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