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12:55:31|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我平凡 , 我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血來潮跑去洗頭,但附近沒什嘛便宜的美容院,心想都什嘛時候了,還有人認識我 ,還會有人注意嗎?頂了個大油頭夾個鱷魚夾,便上了公車往離家幾站外的美容院前進

         沒想到運氣果真不錯,除了洗了個不到90元的頭,還因結束路過遇上剛開張的市場得到了壹百元的消費折價卷,花了新台幣500上下,便把裡外行頭連青菜豆腐一併買齊 

        會想用 ' 我平凡,我快樂 ' 來寫文章 , 是前天下午例行的騎車散步時想到的 , 幾天前很難得的遇上老同學, 他似乎對姓名學頗有心得 , 鐵口直斷的說我是個多頭馬車的姓名 , 他也換了個名字 ,除了告訴他我換名字的來龍去脈外,說老實話,名字除了是父母給我們的禮物

        對姓啥名啥我實在沒什嘛太在意的                                  -----待續---------

台長: 蟾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