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20:17:38| 人氣4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之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8, 2007 11:32 PM

今天真的很謝謝各位.真的很貼心.
老實說我夢寐以求的一切都在光碟裡.
真的很感謝真的很窩心.
真的好想你們. 一次兩次的相聚真的永遠都不夠.
我想要一次的"永恆".


真的沒想到這首歌會出現在這光碟裡.
當初自己抓了下載下來.推薦給大家...現在出現在這裡面.
真的是王八蛋的想哭.

好想念大家.好想深深的擁抱各位.好想把大家都綁在身邊.
呵呵. 好任性對吧.
誰叫我是大家眼中的撒旦. =3=

禎. 我好想妳.好想好想.
在畢業典禮那些擁抱永遠都不夠.我還想要在很多的撒嬌.
你說.是我給你關心. 但是我深深覺得是你給我很多.
給我依賴的懷抱.給我專一的音調"徐小白"
這些這些都還歷歷在目窩. 謝謝你. 好想妳.

廷. 我知道妳是最疼我的.雖然是排在禎禎之後.
但那份關心.貼心.寵愛一點也不會不夠.
有時候耳邊少了吱吱喳喳的聲音好不習慣.
身邊少了一些聲音. 今日看到妳.成熟了一些窩.
很開心你現在很無憂無慮.很開心那些找不到工作的挫折不會擾你煩心.
加油!我們當中我最看好你哩~! 加油!
還有. 很期待能再次徹夜聊天的時光.我愛妳. ^^

雅嫚嫚. 恩...老實說我不知道該說些啥來表達現在的心情.
在我眼中.你真的很可愛.小小隻(雖然我也不高)
但有很強的行動力.心靈也很堅強.能努力過很多難關.
每次看到妳都覺得又不一樣了.每次都是驚艷.
很有女人味.但還是一樣小小隻但很強.不容小看.
抱歉無意一直提起三個字. 在我眼裡.真的很佩服妳.
請加油.接下來就是你畢業的日子哩~! 你可以我相信!
但請以後千千萬萬不可以丟棄我窩. 我賴定妳了!

朱小八. 我說你阿...事業第二春真的不用考慮了.
請直接到"購物中心" 交出履歷. 必定立刻錄用.
你是大學中我最有來往的男生之一.
細心.體貼.拍照愛"妖嬌"這些佔據了全部印象.
但...在這些上面還覆蓋著. 你的用心.你的朋友情誼.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考試筆記. 也抱歉讓你煩心到我們的課業.
托你的福.一切順利過關. 除了稅法外...(呵呵~!其實也沒不好.但這是另外話題了)
感謝你的"OO藥丸"(不會打...)
我實實在在的接收到了. 謝了. 好姐妹. XD

台長: 藤縞麵
人氣(4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白~真的很抱歉,現在才對妳說生日快樂,知到你最盡面對學校課業跟考駕照的壓力,感覺真的真的很心疼,想為你加加油打打氣~~!!!寶寶最近還是一樣很有精神,踢我肚子的力量變強了,也喜歡浮到靠近肚皮的地方,雖然那會讓我有點不舒服(宮縮的反應),不過卻是個甜蜜的負擔~
我阿~很想很想當面抱抱妳,告訴妳不要害怕,要堅強一點,我想妹妹也是吧~要打起精神來喔~邁入23歲了,一切的一切都會很順利的,不要太擔心了^^
http://www.babyhome.com.tw/bb/273458這是寶寶的網址.連上就可以了~~~
最後~
當然還是要跟你說聲遲來的

生日快樂

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2007-07-11 16:39:44
藤縞麵
呵呵. 對我來說有你們的祝福比什麼都來的幸福.鼓勵我!!!
2007-07-13 23:07:42
徐小白阿
我動作超級迅速的唷
你應該還沒時間去看我的無名吧
我找到工作了唷
在一間小事務所
當一個小助理
ㄏㄏ~~~八月才開始上班唷
剩下最後幾個禮拜可以揮霍了

對了~上面的留言
你看要不要隱藏一下
自己曝光了~~~雖然應該也沒什麼關係了
2007-07-13 23:4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