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17:10: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白 小白 你的毛毛為什麼那麼多?
媽媽說毛毛多才會可愛...
小白 小白 你的為什麼那麼會長(ㄓㄤv)毛?
媽媽說長(ㄓㄤv)毛毛才會漂亮...

唉...天生就如此有啥辦法呢...
自我娛樂用...XD


從小就慢慢發現自己的毛長比較旺盛.
有小鬍子.手毛.腿毛...
第一次發現時是自我發現的.
後來看不順眼有除過.
再後來有人好心提醒要刮小鬍子之後...
就慢慢”更加”注意到這些事情.

近日來因為被發現這些事情已成為我的標號.
先前辛苦藏的一切白費...(才沒勒...我可是很沒秘密的)
好像是因為有穿短褲聚會的關係.
被發現了這一點...還是靠某位仁兄.(大概.管他的!)
從那之後...
我的人生開始的崎嶇的路線...
看來我的自傳有很多可寫了...

其實這樣也沒啥不好.
不會太大介意.又不是不良的嗜好或著習慣就好.
只是會很麻煩要小心東小心西的...
但經過今天細聊...
才發現...嘿嘿.
這可是得來不易的經驗耶...
因為”毛”我有了刮毛的經驗.(有時是了禮貌)
因為”毛”我會看美容節目.
因為”毛”有了註冊商標.
因為”毛”有了可以娛樂大家的點.
因為”毛”以後交男友帶給他們看時要小心...(開玩笑的)
因為”毛”我們更加貼近...?!
哈哈.都是因為”毛”.


”毛”阿”毛”我想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該出現時再出現請千千萬萬記得呀~!
要不然丟臉的可是我們呢.
我們是ㄧ體的別忘了~!


”毛” 我愛你. 所以要對我溫柔、體貼些喲~!

台長: 藤縞麵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