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6:03:5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希望跟他有一樣的東西
可是我們都不喜歡情侶裝 覺得很討厭 又不特別
看到他右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 有一股想要把它拿下來的衝動
但因為他來台灣胖了很多 導致手指的肉卡住 拿不下來

禮拜天跟他一起去北門路幫我的日本朋友買鞋子
他跟我說 我們公司有很多日本人都會來這裡逛喔
說不定會遇到誰喔 我急忙把牽著的手放開 才沒幾分鐘
他就跟一個人打招呼 原來是我們公司的小鬍子
害我嚇了一大跳呢 他居然還跟他說 今天我們在約會喔
真是令我尷尬 但對日本人來說 越坦白就越沒事吧..........

之後 他就說一起去買戒指吧 在專櫃前 選了好久
終於選到喜歡的 他要試戴時 小姐叫他把戒指拿下來
我也看到內圈的字了 **2002年 YUKI to NAOKI**
還鑲鑽的ㄌ一ㄛ 難怪他說那個破戒指有10萬日幣...
心理莫名的火大起來 他說 你介意喔 廢話

他把結婚戒指收在皮包裡 手上戴著新的戒指 心理超爽的
回家後 他把他弄成項鍊戴著 真開心
現在每天都會問他 你有沒有戴阿 他都會乖乖的說 有喔!!c c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