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8:28:00|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don’t st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就好啦
不要停
很多很多很多天沒打網誌
現在有個地方可以一直打一直打
好爽!!!!!!!!!!!!!!!!!!


傻男人
你在哪阿?
手機關機
我很想跟以聊天欸
和你分享我這沒有很棒的情人節
還有
你弟
今天對我很好了
他說,他睡起來就忘記了
好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阿
讓我變熟女好嗎?
讓我當貴婦好嗎?
讓我變怪物好嗎?
讓我瘦屁股好嗎?
讓我瘦大腿好嗎?
讓我瘦小腿好嗎?
讓我長高點好嗎?
讓我變正點好嗎?
讓我沒人愛好嗎?
讓我弟消失好嗎?
讓我不平凡好嗎?
讓我嫁好男人好嗎?
讓我姐妹都幸福好嗎?

(有些真的互相矛盾)


踏碼的
我就是很想很想一直打一直打
就是可以有
說不完的廢話
對了!!
蟲蟲妳做的餅乾好可愛
愛心圖案
好好吃
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可是我懷疑你看的見我對你說的這些嗎?
哈哈哈
妳沒我的報台網址吧???


今天很幸運的看到電視重播羅志祥演唱會
羅志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好愛好愛好愛他


我想
過的不一樣

台長: 唷*小魚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