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00:27: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重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4年很充實的一年,在畢業以前的大四生。

生為設計人,日子被畢展填的滿滿的,

製造了,
曾經連想都沒想過的感動回憶和滿滿的成就感,看著舞台,

看著那從想法到成品,
過程的驚險而所創造出自己也沒想過的可能說實在,
我再這個領域實在只能稱的上普通,勉強,所以真的是帶著非常大的感激各路人馬的資源相挺。

我原本也以為我們會帶著那份驕傲和希望熱忱邁進我們下個旅程。

「有朋友說我們讀設計人總愛天馬行空,愛做夢,說白點不切實際,
又有些老愛也不知是真懂還是盲從的推崇一些品牌」

可是我真的要說,有時候真的不是太天真,而是我們太過相信我們有創造感動的力量和能力,
我們感動過自己深深臣服,更自以為然我們可以把這份感動渲染給更多人

。就像廚師享受客人用餐的滿足一樣。

我們也一樣只是喜歡
有人我們喜歡我們創造的東西
指是我們少了更多創造的能量更實力

而至少我以為填的滿滿的充滿力量的日子會延續到2015年2014年我從大學畢業了
,一開始帶著,至少沒什麼畏懼的精神
一定會找到我可以勝任或者符合我最基本的需求,
就穩定的工作時間,
需求很小,所以更深信不難,就帶著自己不高的抗壓,
帶著欠磨欠歷練欠適應的心情迎接我自己的新生活不開心,
不是我要的環境,人的相處,職場上的不足,突然沒有鞭策,沒有成就感,
充滿挫折和質疑我撞牆了,
辭掉讓我痛苦萬分的工作
說實在,很爽

我覺得我替自己做了對的決定
藉由空下的時間想要好好調整自己的狀態,
結果,越調適越著急,越不知道怎麼辦,
身邊的人好像一直再成長看到他們在衝、
他們有人說或許不知道會衝去哪,可是我想做很替身邊的人開心,
可是更為自己著急,因為有時候真的也拿自己沒辦法,
拼路命的找人聊天去聽去看,我想把自己拉出泥藻,
可是自己身陷無可自拔很多人都問你家又沒給你壓力,
我幹嘛把自己逼的那麼絕境因為我覺得我沒把自己過好顧好所以我很難受,
自責,而且我又把自己鎖進死角裏可能有人會說也太廢,一點點事,就搞成這樣
可是我要說,人的過程不就是這樣來的嗎

有人說年輕就是要拚,我肯定這話,
可是我更愛跟我的家庭我覺得我最想要最需要就是把自己顧好把身邊的人顧好,有人可能會說這麼不爭氣,
至少得去替自己的理想抱負拚一回最近再網路上遊蕩,
藉著幾個關鍵字的連結爬了很多文章有幾個成功的人說的很對,只是,再我身上,
我更喜歡把時間用在家庭的感情經營我不要全世界肯定我,
至少我想要我身邊的人肯定我,這事也沒有對錯,
就只能算一樣米養百樣人,

我喜歡小而巧充實溫暖的幸福,我需要共同成長,
其實打完這篇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走出那個撞牆期沒,
我承認我的弱點,
面對他然後設成目標我希望我能更好
或許未來真的沒那麼絕望
不應該因為目標不是那麼遠大而看輕他
也別看清他好似簡單成長真的很緩慢,而我還在踏步我的方向,
價值是自己給的成功的例子有,
說不多也不少可是他不會莫名你哪天渾渾後突然得到救贖或成功

「希望每個人都走慢一點點 不要衝過頭才知道不對簡單其實很簡單 如果你學會 就像小孩滿足很隨便」就像今天一遍一遍聽的這首歌慢下來,替自己發現風景和樂趣總會過的

台長: Ling笑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聽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