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9:05:04|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_就像踩到大便時的心情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最近的照!!很白爛的臉吼XD











歐邁尬  今天在蝦幾年的!



我只能說一切都不順!



感覺就像是一年的衰運全部一起來!



從一大早聽到寶貝的消息後 我整個人就傻掉啦



緊接著一連串有的沒有的= =!



加上又下雨 整個心情低落到谷底!



偏偏出去打給大象‥大象卻說他沒聽見!



衝去他家找他=口=!



蝦毀= =  再給我看公主小妹-  -"



後來叫他用一用出來 準備去領摳摳ˇ!



歐 呼拉拉 整個很蝦=  =!



在跟小龍聊天(小龍是帶我們的老師) 



一個太嗨了 把手一揮就打到人了= =!



那個阿.......嬤也很誇張= =!



他說了: 夭壽唷 小姐阿~~撲撲



我只能說一切都太瞎了!!



小龍還跟他說對不起勒 噗噗!



那ㄟㄚ捏嗄?  



領完錢後就在樓下討論要去哪啃東西!



哈 最後決定去吃"爭鮮"!



我只能說 我對可愛的爭鮮有恐懼症!



天ㄚ  嚇傻了我= =!



一進去過沒多久就看見噁心巴辣的東西!



他的名字叫做"鮭魚卵"!



歐邁尬 看見她我整個超想吐!



我只能說他的腥味  很像...


























女生的mc味....












夠噁了吧!



但味增湯真的很好喝˙ˇ˙!



後來吃一吃 480!



3個人一人付160!



ok的 我可以接受xDD!



回來永福打球˙ˇ˙!



啥毀=    =!



熊熊你這大變態ˊˋ!



什麼給你抓一下= = !



我抓你才對˙ˇ˙!



胸部  哈哈哈  等我抓!



後來趁著你不注意時 呼拉拉 抓到了-ˇ-!



但在要又抓第2次的同時勒....



我被逮著正著!  夭壽唷ˊˋ!



我的手沒被你扭斷算幸運了ˊˋ!



後來去報了隊 呿呿  不給我們報= =!



什麼跟什麼媽 機車女!



之前被我們電的慘兮兮 電到怕了ㄚ!



真是的˙口˙!



後來跟家慶弟弟做了一件白目事˙﹏˙



就是去鬧他們 呼拉拉˙ˇ˙!



對  我是壞小孩:)!



後來勒 球場變我們的 哈哈哈!



小白之後也來了  打球哩˙ˇ˙!



只能說今天穿錯鞋子了!



怕他濕掉  所以把鴨腳丫露出來*ˇ*!



小白竟然說臭臭  ㄟ ㄟ 什麼態度阿ˊˋ!!



我哪有腳臭=口= 黑白講!!



打了打就開始飄雨了  衝阿  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我只能說  如果當初....
 


也許就不會....













只能說注定的ˊˋ!!



那ㄟㄚ捏嗄!!




(完)










台長: {r}呦畏{鴨}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鴨の感觸-口- ° 。♫ |
此分類下一篇:°ゞ_喃喃自語_㎡
此分類上一篇:°ゞ_有天我們都會懂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