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0:55:12| 人氣1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_有天我們都會懂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是種無奈!!

   和內容有關...

















那天發生的事 想到這心還有點害怕



我不知道你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態說那些話



從剛開始的相信 到最後的語病 我傻了



我很想相信 你說的都是真的 不是騙我的



你沒有利用我的憐憫心 更沒有利用我容易相信別人



只是有太多的證據 讓我懷疑了!



我開始難過了 你騙了我



我把你當朋友 你騙了我 還騙的很離譜



我無奈了 被喊笨了 那就算了ˊˋ!



起初的關心 替你擔心 甚至...



只是讓我覺得我是個白痴 非常愚蠢



而你  卻聰明的利用了我 讓我相信!



我不懂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



從那天那個人加了我 跟我批哩啪拉了講了一堆



我開始擔心你的安危 開始擔心你會不會很傻的去做



就這樣過了3天 我忍不住了 跟可以信任的朋友講了



我說的每句話 他們都有懷疑 因為他們始終不相信



到最後他們證明給我看  !



而我無奈了 卻又要裝做沒有事的說 真的耶 我好笨唷



或許是我的笨 讓你想了這個辦法 利用了我



也或許是我自己笨 這麼輕易了相信了別人



也許有天我們都會懂 傷害你最深的人 是最親的人!


















































"死" 這玩意不適合你 拿這來壓我 我無言了















(完)







台長: {r}呦畏{鴨}
人氣(1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鴨の感觸-口- ° 。♫ |
此分類下一篇:°ゞ_就像踩到大便時的心情_㎡
此分類上一篇:°ゞ_分離該悲傷?_㎡

◦ ° 葉子 ))*
      噢噢噢‵  我的寶貝老婆耶!!

            乖吼&quot  ㄚ葉給你大大的秀秀^口^

      當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妳時,

            我懂你會選擇安靜。

      需要抱抱時, 我懂我不在時他會給你。

            世界的不單純,

      總是令我們無法想像,所以你要堅強。

            笑不出來時,就痛痛快快的給她哭吧&quot
  
      相信你懂的^口^   &quot
2007-09-09 12:04:01
版主回應
嗨嗨嗨 我的寶貝老公耶˙ˇ˙!

嗯嗯 好的 給我大大的秀秀:)

嗯嗯ˊˋ 安靜會好的:)!

嘻嘻 對呀對呀:P

嗯嗯ˊˋ 好的 阿鴨最堅強哩^^

不要ˊˋ 哭哭好醜耶>3<

哈哈 哭不出來啦 所以我要大笑˙ˇ˙

嗯嗯 老公 謝謝你ˊˋ!
2007-09-09 12:51:47
100%﹏↗傻女孩↙乖乖
ㄚ鴨鴨.....

你怎麼啦?!

有事情要跟我說說唷><

我肩膀可以借你靠唷˙ˇ˙

雖然不是那麼好靠 呵˙ˇ˙

答應我 要開心唷˙ˇ˙
2007-09-11 10:13:33
版主回應
哈哈˙ˇ˙!!

沒事啦˙ˇ˙!!

哈哈 很硬捏 不好啦XDD!!

好啦 開玩笑的 寶貝呀!!

謝謝你喔˙ˇ˙ 嗯嗯 我答應你
2007-09-13 22:3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