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22:56: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主&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是公主因為...你是王子...我是你找到的公主...

但我並不大相信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我覺得那都沒有好的結果
就像...黛安納王妃和查理斯王子一樣...
她們是真正的公主和王子的故事...但結局呢?是好的嗎?
黛安納最後死了...最後卻跟她男友死在一起...而查理斯最後卻二度婚姻
取了他相愛20幾年的女人...並沒有黛安納好看...但他最後還是取了她...
我想查理斯或許也沒愛過黛安納吧!跟她結婚也只不過是例行公事....
她們都那樣了...我又有什麼理由相信會有美好的結局....

其實公主一直很想告訴王子....
她不是不愛他...也不是變了...他已經習慣了有他在身邊...她之前以為
少了他公主還是一樣...但她錯了....
公主心裡已經有了疙搭...她走不出去...她始終一直想像到那個畫面...
她一直告訴自己那沒什麼....但她卻步是那樣....

現在的公主已經想開了..愛情永遠都是那樣.....王子有她的選擇...
不管在不在一起彼此又是什麼身份......我想她都屬於她自己....
她有她所選擇的....不是嗎?

縱使我始終不能忘懷....但我想我會不在意的....我....可以的....
我放不下他...是什麼原因我也不懂....他好嗎?他會疼我嗎?我都不知
到...但只知道的是...我已經掉下去了......活該受傷也都是自己的選擇

台長: 沁心樂園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