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18:33: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沒猜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一個景象..是小魁和她們班的女生...
在說話..然後座的很靠近..手放在那女生的已被後面...
我問過她她跟那女生的事...他只說他當時在告訴那女生一件事
但我自己卻覺得似乎不像他說的那麼單純...因為正常的朋友
是不會那樣座的...但我也沒在多說什麼..

直到昨天...

我們又因為那個討論不完的話題....鬧的很僵...他卻跟我說
他曾經和那女生在一起過....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傻了...我不市因為不能接受或吃醋之類的...
而是那他當時我問他他為何不說....
他回答我他怕當時會鬧的更僵....但他知不知道...
他降做只會讓我對他更不信任....因為如果他當時說了...
我會認為那他那時跟那女生所做的是...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在一起過嘛!
但他沒說....這又讓我想起了...他似乎不大希望我去她們班上..
士什麼因素我也不懂...現在我也不想懂...

我告訴了我的朋友們...她們說她們對他的映像也越來越不好...
因為她們覺得對它變的不信任...她們也說她們很慶幸...
我沒跟他在一起....
現在的我...我也慶幸...至少我還有我的自由....對他所說的不會
有太大反應....

原來我的第六敢說的對...不單純就是不單純....或許現在的他
野沒把事情說清楚....但我想對我也沒差吧!...
像他這樣的個性....對朋友來說不是傷害...但我想對於想不開的
女朋友來說則是欺騙...但我是什麼角色呢?
我只認為是朋友...他呢?隨便他吧!

台長: 沁心樂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